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安新区举办旅游培训班探索精准扶贫新路

  11月5日,贵安新区举办2018年旅游扶贫重点村干部及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新区直管区各乡(镇)旅游扶贫重点村村干部、创业带富能手、乡村旅游经营人员、返乡创业致富带头人等72人参加……

  这次培训班由贵安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中心主办,贵州实用技术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时间为期5天。

  培训遵循“政府主导、多方参与、产业引领、精准培训”的工作要求,紧扣乡村旅游创业培训、孵化创业和带动增收“三大环节”,培养一批具备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的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人员。培训主要通过老师面授、多媒体教学,采取案例分析、培训和考查相结合等形式进行授课,并配合创业导师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案例讲解,从理论素养与实践经验上全面提升学员综合能力……

  据悉: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贵安新区农村经济致富“领头羊”的经营管理水平,壮大发展贵安新区经济组织及经营实体,带动贵安新区旅游经济产业发展,并通过致富带头人的引领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探索创业培训和精准扶贫新路子……

  4月13号,贵安新区旅文中心在平寨村,对新区涉旅行业酒店、景区、农家乐及乡村客栈的工作人员进行旅游行业诚信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省旅游学校老师谢朝刚向前来参加培训的60余名涉旅企业代表介绍了诚信旅游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等有关注意事项……

  “2017年,按照贵州省旅发委乡村客栈评定标准,我的客栈还获得了2017年三星级的称号……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知道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新区的要求,做好卫生和服务,诚信不欺客。”同兴楼快捷酒店经营户王成说。

  据悉:贵安新区今年已陆续开展3至4期诚信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旅游从业人员诚信教育,树立品牌意识……

  近年来,新区凭借秀丽风光和越来越完善的景区设施,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一大批慕名前来的游客。在旅游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新区的酒店、农家乐、客栈更加注重业内诚信教育培训,规范信用服务市场,自觉树立诚信经商理……

  2017年12月8日,为期两天的新区旅游安全紧急救援培训班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来自各乡镇、重点景区(点)、酒店农家乐、旅行社等100余名旅游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获得了省红十字会自救资格证……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新区旅文中心从旅游行业企业应对日常工作中的紧急突发情况为主要方向,从企业员工实操出发,以旅游企业消防安全重点、逃生知识、现场救护、反恐演练为培训内容,邀请了新区消防支队、公安特警支队、省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讲授……

  这次培训班旨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旅游安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新区紧急救援管理机制,提高行业旅游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旅游安全人员及企业员工重大事件紧急救援能力、增强防范安全事故、处置应急事件的能力,筑牢旅游发展安全生命线,确保新区旅游市场持续实现“安全有序、品质高效”的有机统一,促进新区旅游业井喷式发展……

  贵安新区接二连三围绕旅游举办各种各样的培训很受人们欢迎,身体力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