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水投水务声立德克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在锦屏县正式投产

  日前,贵州水投水务 声立德克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在锦屏县正式投产……

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厂房外景

  这标志着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把国内领先的计量仪器引入水务集团,抢占市场竞争的制高点和新优势,在推动水务集团向精细化计量、信息化方向发展的道路上阔步迈进……

  当天上午,贵州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礼琦,水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江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建中等领导先后到已经建成投产的敦寨工业园区厂房进行参观学习或参加座谈……

  锦屏县委副书记石崇村,贵州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董事长张安民,水务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邱有刚,高级顾问吴强丽陪同参观……

  初冬的寒风,挡不住大家对投产项目的好奇与期待。沿着参观路线,大家相继参观了工厂的原材料检测实验室、滴水计量性能演示平台、无线户用水表生产线、生产车间、检测台、智慧水务软件平台与样品展示间等。通过现场参观与听取介绍,大家了解到智能远传超声波水表的计量原理、组成部件以及智慧水务平台如何进行分区与漏损控制等。大家边参观边交流,结合各自经验与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询问。

  据了解,为解决集镇与乡村居民“麻线水”计量问题,确保在不同环境和不同用户之间真正实现“滴水不漏”的精准测量,该智能水表运用超声波时差法,以超声波传感的方式进行计量……

  比较普通的机械水表而言,由于该智能水表没有转动部件,在避免摩擦与维护的同时更能精准记录居民用水量,做到“滴水必量、精准计量”……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石崇村分享了参观生产线后的感受并讲述了项目落地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效益……

  秦礼琦向大家介绍了水务集团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成都声立德克公司关于智能远传超声波水表和智慧水务战略合作的相关内容,并对贵州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水务集团公司党办、行政办、巩提办、投发部、建管部、招标办、财务部、总工办、经管部相关负责同志,建安公司、金黔利公司、环境运营公司及已开展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这次座谈……

  会上,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董事、美国声派尔公司创始人、博士沈畅向大家介绍了超声波水表的核心技术与同水务产业的有机结合,为大家解答疑惑的同时进一步深入介绍了如何实现智慧水务以及其所带来的便利……

  贵州省电信公司物联网中心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水务产业涉及到的相关技术与案例进行交流……

  智能水表与智慧水务的运用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它是绿色发展、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的大势所需。

  对企业而言,不仅能极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同时也能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百姓也提供极大便利……

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厂房里工人正加工零件

  水务集团公司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省水投集团公司的改革创新理念与工作思路,做大、做强、做优水务声立德克这个产业品牌……

  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技术创新上下功夫,为贵州水务产业板块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为千家万户提供高效、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

  为水务声立德克公司的投产提供良好的生存和发展环境,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始终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精神,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锦屏县以及全省水务产业板块的发展,为建设最美锦屏、多彩贵州而不懈努力……

  会上,石崇村对水务声立德克公司的建成投产表示庆贺。他说,水务集团公司与成都声立德克公司自今年7月5日合资组建水投水务声立德克公司以来,仅用4个月时间便完成投产试运行,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为下步工作注入强心剂、下了及时雨。

  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共同努力,确保明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锦屏县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工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验收而努力工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