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浩瀚六百年•激荡新贵州”特别直播在榕江举行

  

  “浩瀚六百年•激荡新贵州”《搬出来的小康生活,直击生态移民大搬迁》--贵州建省600年榕江特别直播活动现场。

  7月25日,贵州广播电视台“浩瀚六百年•激荡新贵州”《搬出来的小康生活,直击生态移民大搬迁》——贵州建省600周年榕江特别直播活动在榕江县移民新村——丰乐小区举行。直播活动分四场进行,主持人通过访谈、互动、记者连线等方式,全景呈现了榕江县第二批新移民的搬迁历程。

  在第一场直播上,节目组通过连线移民搬迁跟随记者,实时介绍搬迁群众沿途情况,在直播间,县委书记白跃军向听众介绍榕江县生态移民搬迁工程,生态移民办公室主任李勇伟向听众介绍在动员群众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第一批生态移民代表谈了移民县城后的新生活。县委书记白跃军用苗语唱起表达欢迎的歌曲。第二场直播,县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罗幸金介绍移民搬迁户子女进城入学安排情况,采访了计划乡党委副书记莫宏。第三场直播,生态移民跳起欢乐的芦笙舞,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金鼎介绍如何让生态移民适应新生活,进城到榕江三小读书的移民子女还朗读作文《新家新梦》。第四场直播,介绍了新迁入的生态移民在县城新居生活的第一个夜晚。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计划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群众200余人到直播现场参与和聆听。

  此次直播现场活动系我省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策划的“浩瀚六百年 激荡新贵州”主题宣传报道内容之一。今年是贵州省建省600周年,活动将着墨600年贵州的历史追寻和发展轨迹,挖掘贵州各个时代精神,体现贵州冲出“经济洼地”和构筑“精神高地”的雄韬伟略,展示贵州六百年浩瀚历史以及一个激荡人心的新贵州形象。榕江县第二批扶贫生态移民直播现场成为重点宣传活动之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胡涛 杨文舒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7-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