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博会开启专业展购票通道

5月17日,记者从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执委会获悉,数博会专业展看点十足,现已开启专业展购票通道,观众可通过数博会官网、微信小程序、扫描购票二维码等途径,购买或预约入场门票。

数博会专业展定于5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围绕“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年度主题,设置了国际综合馆、东数西算馆、数字产业馆、产业数字馆、创新场景馆、数字生活馆等6个主题展馆,通过产业发展带来的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把看不见、摸不着的“大数据”具象地展示给观众。同时,展馆内还策划设置了数据流通交易、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贵州新型工业化成果等主题展区,创新性地展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的典型案例,展现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的“底座”支撑和赋能作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推动“东数西算”工程落地提供新的思路与参考。

目前,已有325家企业确认参加数博会专业展,包括3大运营商、中国电子、中国电科等13家央企,华为、阿里、腾讯、京东、百度、滴滴等26家互联网头部企业,达梦数据库、软通智慧、马蜂窝、科士达、永中软件等45家重点企业,满帮、黎阳航空、振华电子等81家贵州省内优强企业。与往年相比,今年专业展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微软、松下存储、富士胶片等来自24个国家的49家国外知名企业将在数博会上精彩亮相。

为确保观展秩序,数博会专业展展期分为专业观众日和公众开放日。其中,5月26日至27日为专业观众日,观众可持专业观众门票入场参观,票价为50元/人次,每张票可入场1次。为营造良好的专业观展洽谈氛围,专业观众日只接受18周岁以上成年人参观。

5月28日对公众免费开放,观众可于5月23日至27日在数博会官网、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入场时段,每张门票可入场1次,为确保安全有序观展,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在监护人陪同下进行参观。

售票时间

    1.专业观众门票:5月16日至26日15:00

    2.公众开放日门票:5月23日9:00至27日16:00

购票/预约方式

登录数博会官网(https://www.bigdata-expo.cn/)→参会购票→选择相应时段完成购票→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以及身份证入场。

2、在微信搜索小程序“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选择相应时段完成购票→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以及身份证入场。

3、扫描下方购票二维码→选择相应时段完成购票→刷脸或凭借生成的二维码以及身份证入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