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博会展位预订火热

4月8日,记者从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执委会获悉,目前已确认224家企业参展数博会,近百家企业预订展位,展位预订正火热进行中。

数博会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世界各地大数据企业的积极响应,连续8届参展的华为、阿里巴巴、中电子、奇安信、中国联通、浪潮、满帮、软通智慧等继续参展,研祥集团、神舟通用、长威科技、重庆触感科技等新展商首次亮相。

作为大数据领域的综合博览会,数博会致力于为全球高科技企业、大数据领域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带来充满合作机遇、蕴含无限商机和迸发蓬勃生机的展示交流舞台。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2023数博会专业展为参展企业提供数博会官方媒体矩阵宣传、免费参加线上展等多项服务及权益。同时,数博会执委会在展馆现场设置了专业发布区,为参展企业提供差异化的新品发布、品牌推广、技术交流等活动舞台。还将为有意向在贵州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贴心的“贵人服务”,通过一系列政策和服务,为企业在贵州的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主题为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的2023数博会专业展,重点招募东数西算、数据要素流通交易、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城市、数字安全、云服务等领域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机构,着重关注新兴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场景、新模式和新业态。目前各个展馆的展位都在火热预订中。

与此同时,为持续扩大数博会”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品牌影响力,由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牵头组织,贵阳大数据博览会公司配合策划的“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主题展,将在数博会核心展区“东数西算”馆展出,通过为参展企业提供“贵人服务”及丰富的企业权益,共同展示数据要素流通交易成果,提升数据商海内外的知名度、影响力,培育树立品牌标杆,为全球大数据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助推数据要素流通交易高质量发展。

当前,数字经济正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在数据生态中,以数据为业务活动主要对象或主要生产原料的“数商”已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数商”是数据要素价值的挖掘者和数据价值实现的赋能者,也是跨组织数据要素的连接者和服务提供者,在数据产生、创新使用、数据流通与交易、数据技术创新、数据治理与管理等方面高效驱动数字经济发展。2023数博会通过搭建开放共享、资源共聚的全球化商贸合作平台,促进数据生态圈内的各方市场主体开展交流合作,参展企业可通过贵阳大数据博览会公司的推荐,完成“贵州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认证,成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数商企业。

参展申请途径:

途径一:登录数博会官网(www.bigdata-expo.cn),详 见参展申请专区 

途径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线上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851-87989676、84850713、84135631、84854967

          13984847944(罗庚 先生) 15685829527(王胜平 先生)

邮箱:zhaozhan@bigdata-expo.cn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