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博会将迎来汇辰科技老朋友

5月14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执委会获悉,数博会将迎来汇辰技术服务(贵州)有限公司(简称汇辰科技)老朋友——聚焦工程项目领域信息查询,助力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

在工程项目领域,资源配置是一项关键任务,决定项目能否按时、按质量完成。随着“互联网+”逐渐渗透至工程项目上下游的各个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等趋势,也开始影响和改变传统工程项目管理模式,信息不对称、资源配置不合理等问题得到大幅改善。

第二次参展的汇辰科技,聚焦工程项目领域资源配置问题,经过两年时间自主研发了工程项目领域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平台,以汇聚工程项目领域资源为核心,穿透工程项目领域全过程技术服务为基础,实现工程项目领域产业数据互联、促进万企融合发展为目标,依托数字化技术,为企业提供工程信息综合服务。本次参展将在数字产业馆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汇辰一家工程项目领域产业互联网平台”及“数据引擎”。

据汇辰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汇辰一家工程项目领域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数据引擎”为核心生产底座,是一款集招投标信息、工程资讯、企业信息查询、供需互联为一体的大型垂直性综合平台。致力于为帮助解决工程项目领域企业与企业、企业与项目、项目与项目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配置不合理、配置不齐全等问题,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快信息流通速度,保障流通精细化,解决低效率高成本问题,助力健全行业内信用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交易服务,让市场开启一种高效透明的交易方式。用以帮助工程领域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

“数据引擎”也是汇辰科技带来的重点展示产品之一,该产品采用全新的逻辑表达界面和独有的自研国产化语言,将程序运行逻辑用一张运行指示图展示出来,清晰透明地表达出运行逻辑(即:图即代码),在数据处理领域属于国内首创。参展主要是为了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寻找到更多新的客户,在数博会上将重点关注与本行业相关的新产品、新技术等,掌握行业发展新趋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