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摩旅体验在高坡

  2022年1月8日,100多位摩托骑士用机车的轰鸣定义了在贵州省贵阳市高坡不一样的旅行意义。

  摩托车灵魂,摩旅人更有!

  当你跨上车身,拧动车把,发动机发出轰鸣时,你能感受到摩托车的灵魂;

  当你驾车奔驰,在秀美花溪的天际追风,你就能感受到摩托的灵魂。

  最精彩的是,活动当天,100多位摩托骑士驰骋六条线路,通过摩旅行者、神秘解锁人、讲述者和传承人等角色“解锁”六大摩旅盲盒。

  “比天路更高,比海路更广”对应高坡等越野线路,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Limit!极限!”-“跨山越海,迎风奔驰,不可能被定格成可能,不断被超越的只有内心的渴望!”摩旅人士秦岭说。

  “摩斯密码,掩护着两条路,一条是长路,一条还是长路”对应高坡天际追风、冰雪起舞等极致体验,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Future!未来!”-“人生长路,热爱相伴,因为热爱,一路繁华似锦,唯愿长路更长,一起向未来!”

  “挥不去的青春梦,停不下的on the way”对应桐埜书屋、“两周文化”和花溪公园周氏造园者等厚重文脉,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Exist!存在!”-“存在是不可动摇的情怀,是灿烂生命的永恒,凡存在过的,必留下痕迹,凡努力过的,必留下影响!”

  “那些与名为现实怪物战斗的人们”对应青岩古镇国家级非遗苗绣和龙井村扎染,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Stand Fast!坚守!”-“我们用技艺与过去、现在甚至未来战斗,让传统之光照耀现实!”

  “你是医我的药,是我灵魂每日的面包”对应藏在花溪公园里的旷世爱情和黄金大道的爱河,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Romantic!浪漫!-“用摩托阅读巴金与萧珊的爱情,用车轮丈量爱河!”

  “藏在记忆中的旧时光,需要一个电源键以及一个点火键”对应夜郎谷特立独行音乐人和有笺房的围炉慢话,解锁摩旅文化关键词:Friendship!友情!-“也许,我们会用摩旅定义山川河流,会用摩旅追逐灵魂,但拨动内心的一定还是朋友的音乐时光!”。

  摩旅们在高坡泥浆飞溅,在兵临贵阳核心展示园致敬英魂,在桐埜书屋、花溪公园读懂花溪,在黄金大道执剑为礼,在百步桥旁体会阳明“破贼”-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易难......

  之后,摩友们回到板桥艺术村,国家一级运动员、2019MXGP世界锦标赛最高组别中国队代表选手、2019云南大黑山国际林道耐力赛冠军邓连松作为飞行嘉宾到达现场,共同解锁了极限越野玩法。

  当天活动的最后,摩友们还共同参加了“秀美花溪·冬遇-高坡1762摩旅骑遇大会”的party环节,各大摩团现场揭晓了“摩旅盲盒”,并为全场带来了拆盲盒的惊喜。

  现场还发布了花溪摩旅品牌-高坡1762以及为大会原创的说唱《秀美花溪·骑遇》:“泛舟浆声起涟漪,胸中沟壑轻风远;溪里夜钓听风雨,再沉醉几日好眠;执子手晨夕相伴;憩园洞房花烛夜;麟山造园生亭台,雅静横生得丹青;秋草为艺古今来,别开生面绘匠心;状元及第魁天下,一笺家书抵万金;治台修典出二周,青史长存桐埜兴”,“春望花溪的秀美,唤友共赏夹岸香花;浓夏风回,秀美花溪满眼芳华;秋叶落秋水,秀美花溪恰如画;雨雪初霁,秀美花溪天际逐朝霞”......充满律动的歌词,点燃现场,炽热冬霁。

  这次“秀美花溪·冬遇-高坡1762摩旅骑遇大会”由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贵州太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紧紧围绕“秀美花溪”的定位,结合摩旅场景,打通线上线下,发酵摩旅网红特质,激活摩旅产业,打造秀美花溪摩旅品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