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市2021年中小学校长与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近日,贵阳市2021年中小学校长与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贵阳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华荣,华东师范大学党校副校长兼高级硏修学院副院长张俊华,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张人利,上海市市西中学校长董君武出席活动。

  活动由贵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忠主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贵阳市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学习借鉴上海地区的先进经验,促进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根据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工作要求,贵阳市教育局与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上海市市西中学开展项目合作,在两所学校挂牌建立贵阳市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跟岗培养基地。

  活动中,李华荣代表贵阳市教育局分别与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学院附属学校校长张人利、上海市市西中学校长董君武签订协议;为两所学校授牌“贵阳市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跟岗培养基地”,并为张人利和董君武颁发贵阳市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跟岗培养基地首席专家聘书。

  李华荣在讲话中向来自上海市的各位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此次培训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情怀温度、有实践广度、有方法准度,得益于上海市各位专家们深厚的理论功底、深邃的教育思想、深厚的教育情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精准的方法论,最终使得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引发热烈反响,远远超过了三天的容量。

  李华荣要求,参加培训的各学员要活学活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的理论指导,做到学有所悟,用有所得;要常学常新,不断做到“温故知新”,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和丰富此次的学习成果;要善学善思,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系统性地学习此次培训课程,深入思考如何推进课程改革和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勤学勤行,做到知行合一,在办实事中形成教育真知灼见,才能不断提升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水平。

  此次培训参与人数逾3000人次,在历时三天的培训中,上海的专家们分别以《后“茶馆式”教学的发展研究》《“思维广场”撬动教学深度变革,实践“优势学习”的研究》等为题,带来了16堂生动精彩的课程,对课程改革、教育教学实践等内容展开细致的讲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纪律严明,开阔了眼界的同时拓宽了思维,更加理解了一所学校的使命和责任,为管理学校提供了新思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