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贵州红基会“博爱云”及博爱文化艺术团点赞!

  

  近日,特型演员叶早平等来到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调研“博爱云” ……   

  “从事演艺工作20多年,我在全国各地参加过上百场饰演毛泽东形象的活动或电影、电视剧拍摄,体验了一代伟人心系民族复兴的伟大情怀。

  在建党100年之际,来到红色圣地-贵州,调研了贵州省红十字会的“博爱云”大数据平台,让我感触良多。作为一名传承红色文化的公众人物,我感悟到,我们不仅要将红色文化传承下去,还要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出去。”

  2021年7月16日,毛泽东特型演员叶早平,在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调研时说。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博爱云”总编辑张煜就贵州省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概况、“博爱云”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贵州红十字博爱艺术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袁发丹,财务总监吴会兰,办公室副主任陈东东、文员张杨等参加了这次调研会。

  叶早平及贵州省农村开发扶贫促进会秘书长秦仁智听取了张煜的介绍后,对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为人道公益事业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誉。并表示:今后将整合力量,共同助力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助推贵州红十字人道公益文化的传播,打造贵州红十字博爱文化艺术团的文化品牌,增强文化底蕴,扩大“博爱云”的影响力。

  我们为贵州红基会“博爱云”及博爱文化艺术团点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