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政企携手谱新篇

  2020年4月22日,云岩区与贵盐集团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商贸领域合作、推动旧城改造等进行交流。

  贵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建生,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并讲话。

  会上,云岩区政府副区长赵荣文介绍了全区商贸业发展情况,贵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梅桂介绍了贵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

  任建生表示,贵盐集团自2000年在云岩区筑东巷注册成立以来,得到了云岩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爱,集团始终发挥好食盐供应“主渠道”作用,做精做优主营业务,着力培育“碧源”“贵盐”“盐天下”自主品牌,建立健全了覆盖全省城乡的食盐零售终端网络和物流配送体系。

  云岩区发展势头良好、潜力无限,也为贵盐集团拓展多元化经营业务带来机遇,希望同云岩区建立无缝对接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谋划好优质项目。贵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岩区片区开发、文化产业发展、特色步行街打造等各项工作。

  林刚表示,贵盐集团疫情防控有力有序,食盐供应正常平稳,在非常时期全力保障了全省人民餐桌上的食盐安全,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当前,云岩区正在大力推进产城融合,推动中高端制造、促进中高端消费,谋划多项民生项目,发展理念与贵盐集团未来的战略部署非常契合。双方在批发零售、物流建设、土地开发、步行街打造等方面均有巨大合作空间,期待尽快落地具体项目,在云岩城市转型升级中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黔表示,贵盐集团在疫情防控和产品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云岩区正不断加快城市现代化和产业现代化步伐,大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着力构建“两路一园、五圈十场、百楼千店”的产业构架,同时正深入开展“奋战90天 问题大攻坚”行动,始终坚持以“服务是最大的营商环境”为理念,全力服务云岩企业,希望双方就座谈内容形成双向服务工作组,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黔灵东路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