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贵州版本月起发行

  “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只需128元就能实现“贵州人游贵州、贵州人游全国、全国人游贵州”的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贵州版将在本月全省发行。

  届时市民朋友可通过贵州都市报96811生活服务平台进行购买。

  全国上千家风景名胜区实现“一票联网通用”,锦绣江山旅游年票自2018年在我省首次公开发行后已成为备受市民欢迎的年票福利。

  自发行以来各级工会会员、单位职工、企业员工、市民、学生踊跃购买,仅通过贵州都市报96811生活服务平台购票人次就过万,不少游客认为,这个年票价值近十万元,送人、自用都特别划算。

  专属景区仅限贵州版使用:

  2020版年票整合的资源包含28省210个地市的景区板块,每位游客能享受价值十万元的免票待遇,其中千家景区免门票并不限使用次数,其余免门票一次,个别凭年票优惠。

  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贵州版在全国通用景区的基础上,再增加了富有地方特色的亮点、热点景区和场馆作为专属,专属景区和场馆仅限贵州版用户使用。为此,建议本省游客在购买时请认准贵州版旅游年票。

  贵州省70余家景区入册:

  贵州省今年共有70余家景区入册年票,相较于2019版今年我省新增景区及场馆20余家,新增景区包含百里杜鹃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2020版为免票)、桃源河漂流、吉源海立方环游城、遵义海洋世界、格凸河风景区、亚木沟风景区、海龙屯历史文化旅游度假区、双龙镇巫山峡谷、香纸沟枫叶季观光、桃源河温泉、乐湾温泉、白马峪温泉、九天温泉等,以及原息烽温泉、浪洞温泉、胜境温泉等依然在册,同时还新增了生活类如空中飞人蹦床公园、贵阳春晖童康儿童医院、贵阳初沐古装艺术摄影等均可享受不同优惠福利。

  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贵州版单张售价128元,实行一人一卡制,消费者购票后只需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即可全年联网通用。

  购票咨询电话:96811。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