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厦门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9月28日,贵州省厦门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世纪金源酒店隆重召开。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学惠,厦门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贵州省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谭亦先等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成立贵州省厦门商会的批复和成立贵州省厦门商会党支部的批复,以及商会发展理念、商会守法诚信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厦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推选冯敦星为贵州省厦门商会会长,林求亮为商会执行会长,陈和桂、温升、李文平为商会常务副会长,何珠国为商会秘书长,何德华为监事长。

  冯敦星对商会未来发展寄予的厚望。他说,我们要牢固树立民主意识,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实现“以商养会”的良性循环发展目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努力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展示闽商形象。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贵州、厦门两地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商会成立以后,将组建金融部、法务部、会员部、扶贫办、创投部等5个部门。切实发挥便捷的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加强与政府各直属部门、司法部门的联系,为会员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加强会员与商会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使会员间信息共享;积极投身厦门贵州两地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承担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以全新的科技感贯穿整个会场。商会主要领导班子以别样的方式从厦门到达贵阳,让现场所有的来宾为之震撼。现场十足的劲酷和科技相融合,向现场来宾传达科技的时代感。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