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感受摄影的魅力  学会观察与思考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摄影的观察与思考” 摄影讲座隆重召开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摄影的观察与思考” 摄影讲座现场

  贵州旅游在线讯 1月28日,贵州艺术摄影学会“摄影的观察与思考”主题讲座及摄影大赛月赛颁奖仪式在贵州省文化馆隆重召开。来自学会的相关领导、会员、摄影爱好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摄影讲座的主讲人为著名摄影师富源峰,在讲座现场他为大家讲解摄影专业知识和技巧,并向大家阐述了在摄影过程中带有积极、饱满的情感和思考对于摄影人来说尤为重要。其讲座内容详实、举例生动、阐理明晰、发人深省。富源峰告诉大家自己的作品并非都出自高档相机,大多作品是卡片相机及微单拍摄完成,随后还展示了他常用的一部相机,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对于摄影知识的讲解,大家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据悉,作为贵州最资深的摄影学会之一,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多年来保持了相当的活力,会员不断增加,会员的摄影水平也不断提高,多位会员成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的会员,拍摄的作品也经常斩获各类奖项。学会常年举办的月赛摄影大赛活动成为知名的学会活动品牌,各个阶段的摄影讲座更是受到会员的关注与参与。

  记者采访了学会副主席郑铁牛,他表示:学会成立以来组织过各类精彩活动和有趣的瞬间,学会组织的讲座、采风均邀请专业人士,深入浅出进行讲解,深获好评。他欢迎更多摄影爱好者加入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同分享摄影的快乐。

  活动最后,艺术摄影学会相关领导为学会摄影大赛月赛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使本次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宸瑀 黄璐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1-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