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剑河周末聚暨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11月月赛 千元大奖等你拿


剑河苗乡盛会 摄影:王述慷

  主办单位:中共剑河县委、剑河县人民政府、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承办单位:贵州旅游在线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5日至6日

  活动地点:贵阳市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

  活动亮点:

  1、20位身着盛装的的剑河苗、侗男女为你免费当模特,进行人像创作。

  2、百余位参加剑河非物周末聚表演的演员任你抓拍。

  3、 剑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

  4、当日参加现场活动的会员扫描剑河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号“剑河旅游”二维码即可领取剑河温泉票2张

  活动内容:

  6月,2016多彩贵州非遗展示篇文化周末聚活动在贵阳市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正式启动。作为贵州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四大篇章之一,非遗展示篇将在6月至11月的每周周末举行,来自贵州省的20余个县将分别展示本地非遗文化。

  11月5日至6日,是剑河县文化周末聚专场。为配合此次活动,剑河县政府将招募百名摄影师参加活动免费拍摄。活动现场将有百余位身着剑河县世居少数民族盛装的姑娘和小伙任君拍摄,活动现场还将开展精彩纷呈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以及仰阿莎故乡——剑河”摄影展等等。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往参与!

  活动结束后,七天之内(11月14日前)请所有参加拍摄活动的摄影师们上交自己满意的摄影作品至邮箱:248697100@qq.com,最终我们将评选出8名等级奖及20名优秀奖。11月28日20:00在贵州省文化馆进行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将在贵州旅游在线网站及剑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号“剑河旅游”平台上进行展示。

  邮件标题格式为“剑河周末聚+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并随邮件附上每幅(组)摄影作品的作品名。

  一等奖 1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 2名 奖金各500元

  三等奖 5名 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 20名 奖金各100元

  上交作品不限数量,不限题材,单幅、组照均可。只要是剑河周末聚现场活动拍摄的照片均可投稿欢迎喜爱摄影的朋友一试身手,千元大奖花落谁家,我们共同期待。

  剑河,一个充满神奇、古朴而又秀丽的少数民族县,是黔东南州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以凯里为代表的苗族风情旅游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黔东南三板溪库区(仰阿莎湖)旅游开发的主体部分。近年来,剑河县不断加大旅游业的开发力度,温泉景区已初步建成了一个集休闲、洗浴、疗养、观光、会议、民族风情为一体的旅游区。全县旅游提出“以温泉开发龙头,三板溪库区旅游开发为主体和纽带,水上娱乐、民族风情为重点,氡硫温泉、苗族锡绣、原始生态为品牌”的发展思路。此次剑河县文化周末聚专场旨在展示剑河县原生的民族文化和多彩的非遗项目,通过多样化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黔东南州剑河县。

  11月5日至6日,我们在贵阳市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恭候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0851-86576126、18985589677

  活动乘车:

  所有参加剑河周末聚拍摄活动的摄影师可就近选择乘车点前往乘车。

  1、 11月5日8:00一班、9:00一班,贵阳大剧院——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

  2、 11月5日8:00一班、9:00一班,贵州饭店——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0-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