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筑港签署旅游合作协议,有关人士预测

港客游筑明年净增两倍
昨日,30余名香港旅游营销人员抵达贵阳,将对贵阳市旅游线路和产品进行考察。这是贵阳市旅游局与香港中国旅行社于近日签订的《关于开辟贵阳旅游的合作协议》之后,首批来到贵阳考察的香港旅游界业内人士。

据悉,该协议是2005年贵阳(港澳)投资经贸促进活动结出的硕果之一,协议规定通过在香港全面推介、宣传贵阳旅游资源,将用一年的时间把香港到贵阳旅游的人数增长两倍,到2006年底,来筑游玩的香港游客不低于3万人。

据了解,长期以来,贵阳旅游以凉爽气候、秀丽山水以及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资源三大特色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但是,由于缺少一套完善的旅游服务体系及对港宣传,香港来筑旅游的人数仅停留在万余人左右。

10月22日,由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率队的2005年贵阳(港澳)投资经贸促进活动代表团结束了在香港、澳门为期7天的招商引资活动。此次活动,贵阳市共拿出19.45亿元用于各个项目的推介,其中,对贵阳市旅游资源的推介就占据了一半份额。经过多次协商座谈,由贵阳市旅游局与香港中国旅行社签订的合作协议,为香港游客到贵阳市旅游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据介绍,该协议规定由香港中国旅行社这家香港实力最雄厚的旅游企业拿出上百万元,从本月起至明年底,在当地开展贵阳旅游宣传和促销工作。

据预测,该协议的诞生,将增加2万余名来贵阳市旅游的香港游客,到明年底,来筑旅游的香港游客可达3万余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都市报:虞富文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11-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