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十一”出境游迎预订高峰 预计今年出游人次同比翻倍

  贵州旅游在线讯 距离国庆长假还有一个多月,但不少都市白领已经开始着手预订国庆度假行程。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发现,随着暑期临近尾声,近日前来咨询国庆期间出游线路的顾客络绎不绝,相关线路预订已进入高峰期。其中,欧洲、东南亚部分热门出境游线路销售火爆、接近“满员”,今年“十一”出境游人次有望再创新高。

  “一带一路”带热国庆欧洲游

  “截至目前,国庆期间的出境游线路均已出炉。”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早在7月初,国庆出境线路就开始接受报名,8月以来咨询和预订量不断上涨,目前已进入预订高峰期。同时,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平台国庆出境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已经上涨近7成,预计今年国庆出境游总人次同比去年预计将翻倍。

  “除了日本、东南亚等常规热门目的地预订火爆外,今年欧洲游成为国庆出境游的一大亮点。”驴妈妈出境游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8天的长假让更多市民考虑长线出境游线路。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捷克、阿联酋、匈牙利成为今年国庆出境长线游的十大热门旅行地。

  据悉,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游客对于沿线国家旅游热情不断升温,捷克、匈牙利等国家也加大了在华宣传力度,使得原本小众东欧旅游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如驴妈妈旗下“开心驴行”今年推出的一款东欧9晚12日深度游产品,畅游四国著名景点、还有参观皮尔森啤酒厂、品味当地夜色餐厅等特色活动,人气持续火爆,此次国庆班期也已接近满员。

  而在短线方面,国庆期间泰国、日本、印尼、越南、菲律宾等目的地最受中国游客喜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秋妍 李晓莲 陈婷婷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8-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