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黑色星期五”开启境外购物热 圣诞、元旦出境游线路预订火爆

  贵州旅游在线讯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拆完,“黑色星期五”又将接踵而至。“黑五”堪称欧美国家的“双十一”,购物折扣优惠巨大,也拉开圣诞打折季大幕。不少国人选择在圣诞季出境旅游,既可以到国外感受圣诞节的气氛,还能够趁着圣诞打折季买些东西犒劳自己。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圣诞、元旦旅游线路已进入预订高峰期,购物游成为今年冬季出境游的热门选择。

  驴妈妈数据显示,圣诞、元旦期间,选择含有奥特莱斯行程的出境游客人次同比增长75%,其中女性用户占比高达71%,白领女性依旧为出境购物主力。广州、上海、无锡、成都、北京的游客更爱出境购物游。

  全球热门购物目的地中,“黑五”发源地美国最受“血拼族”青睐,其中欢迎的城市为: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关岛。欧洲最受欢迎的购物国家为:西班牙、瑞士、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许多圣诞、元旦期间出发的出境购物游线路,售卖火爆。如驴妈妈平台推出的“美国华盛顿、纽约购物5晚6日游”人气爆棚,游客可安排一天前往伍德伯里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尽情购物。另外,驴妈妈还为“血拼族”打造了“境外购物一日游”产品,如“美国纽约奥特莱斯一日游”,纽约至伍德伯里直销中心,每天都有专车接送,仅需206元/人。

  据《中国出境游年度报告2016》显示,中国已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对全球旅游收入贡献平均超过13%。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许多人选择出国旅游购物,中国游客逐渐成为境外消费的主力。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如今“黑五”开启的圣诞打折季不只是欧美国家的购物狂欢节,更是中国游客出境购物的绝佳时机,极大的带动了出境游市场热度。随着国民出境购物的火爆,今年圣诞、元旦,欧美出境游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葛丽丽 时昊 王华北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