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出境游一枝独秀:同比增长200%

  贵阳出境游在旅游淡季火起来。记者走访贵阳各大旅行社发现,为招揽游客,各大旅行社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在这样的情形下,出境游一枝独秀。

  欧洲游,报名游客已排到5月份

  “整体情况看,目前出境游比较火热。”贵州某旅行社营销总监告诉记者,报团参加出游时间较短的东南亚、韩国,出游时间稍长的欧洲各国等游客较多,同比增长了200%,贵阳人热衷出境游。

  “出境游的参团人数确实出人意料,尤其是欧洲游最为火爆。”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游轮总监李從翀透露,该公司4月份欧洲游一共有8个团,每个团可参团人数为40人,如今这8个团都已经报满,报名参团游客已经排到5月份了。

  贵阳中国旅行社毛经理也表示,省内及国内报名参团出游的游客同比有所下降,但出境游火热,不管是韩国、普吉岛、欧洲都是游客选择的出游之地,该旅行社3月的欧洲游早已报满,4月的报名人员还在不断增长。

  出境游为啥“火”起来

  原本是旅游淡季,为何这么多人热衷于出境游?

  “主要有两大因素。”张伟分析说,去年10月1日实施的《旅游法》,其中明文杜绝零负团费,由此国内游报团价格势必上涨,游客在参团时对比国内与境外游的价格时会发现,境外游的性价比会更高。如该公司推出的“钟情之旅--海口尊享5日游”价格为3080元起,“普吉休闲7日游”价格为3980元起,在这样的对比下,普吉之旅确实性价比较高。

  其次就是境外包机旅游越来越多。张伟说,以前航班价格比较高,而且一些热门目的地没有直航,需要中转。随着人流量的积累,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旅游包机增多,航班价格下降,实惠了游客,参团出游的人也就增多了。

  “以前到欧洲游需要3万元左右,现在只要13000元左右。”李從翀说,以前去欧洲会将本地参团游客送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再汇集全国各地的游客才能一起出发,如今本地参团游客可以从重庆、成都等周边城市直接出发,不仅成本价降低许多,游客也方便多了。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贵州商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