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俄罗斯“中国旅游年” 小型家庭旅游团可以免签

  今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两到三人的家庭旅游小型旅游团到俄罗斯旅游可以免签,大型团队游也可以免签。俄罗斯联邦旅游总署国际合作部主任瓦西里说,任何一个交通通道都能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今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两到三人的家庭旅游小型旅游团到俄罗斯旅游可以免签,大型团队游也可以免签。此外,签证有效期适当延长,有多次出境游经历的人员可以发放多次往返签证。

  俄罗斯联邦旅游总署国际合作部主任瓦西里说,任何一个交通通道都能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虽然现在渝新欧铁路主要是货运,但今后肯定会在旅游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渝新欧通道,可以到俄罗斯旅游,也可以到欧洲去旅游,俄罗斯作为中转站。比如中国游客先到他喜欢的俄罗斯城市呆上几天,然后前往欧洲国家旅游。

  他说,这一路上有很多二战遗址,都能让人细细品味历史。要吸引两国游客坐火车到俄罗斯或者到中国旅游的话,需要两个国家的旅游总局设计一个比较适合的方案。

  “没有交通就没有旅游。中国到俄罗斯的游客每年数量增加得非常多,在俄罗斯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是占第二位的。而且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两到三年中国游客就将名列第一位了,这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瓦西里说,不光是传统的旅游景点,俄罗斯还有其他很多地方可以去。“俄罗斯的旅游资源是非常丰富,也有很多人希望到国外去旅游,中俄双方的旅游合作是大有前景的。”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凃源 文章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8-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