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旅游日”惠民总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2013年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旅游日惠民措施开始走出“5·19一日游”局限,呈现旅游惠民月(5月19日至6月18日),此期间,惠民总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

  记者19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休闲惠民,美丽中国”。在这个全民旅游欢乐的日子,中国各省区市旅游景区景点均推出了景区优惠措施。

  浙江省,推出1309条惠民措施,包括举办“2013浙江省百城千景旅游惠民活动”,出台浙江旅游惠民手册,推出近千景区、景点旅游优惠等。这些措施将走向“四季常青”。

  山西省推出8条惠民措施,在全省a级以上景区对游客全部免费开放外,宣布省政府将列专项资金,对旅行社组织入晋旅游专列、包机以及游客增量实行累计递进奖励。

  作为中国西部旅游热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与各地州市旅游局共同筹措640万元财政资金作为新疆旅游卡发行启动资金,制作了32000张“新疆旅游卡”。已经有146户商户受理新疆旅游卡,分布15个地州市,覆盖了旅游“行、游、住、食、购、娱”六大要素,可以在全疆范围内签约的星级酒店、景区、餐厅、旅行社、旅游商品销售网点进行消费,并可享受不同折扣的优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社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