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赫章县平山乡中山村红色旅游 推进精品示范村建设

  赫章县平山乡中山村“两个硬化”工程在今年8月底前全面完工。全村硬化院坝146户2920平方米;硬化通组路1.42公里、连户路0.6公里。

  目前,中山村的小桥沟村民组被列为全县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精品示范村寨之一。为实施好这一精品示范工程,平山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建了以乡、村干部为主的工作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对工程质量的监管。

  在工程实施中,平山乡以扇子田水库优美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水库资源为背景,以“美丽乡村”建设“两个硬化”工程实施为基础,依托得天独厚的红色旅游文化,积极推进精品示范村建设。

  平山乡中山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已在该村小桥沟组修建集假山、休闲亭为一体的720平方米休闲广场1个,以红军长征时期贺龙元帅带领红二六军团经过小桥沟为背景的雕塑1座,改造水冲式公厕1个,新安装垃圾箱20个,喷刷农户卫生厕所15个,新建花池6个,绘制文化墙8处200平方米,并对从寨门至广场的1.3公里公路及1公里环湖路两旁进行绿化。

  目前,整个精品示范村建设工程量完成率已达90%,预计本月底将全面竣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章迅 文章来源: 乌蒙新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9-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