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紫云格凸国际攀岩节9月中旬举行,你敢来挑战吗?

  贵州旅游在线讯 6月30日,2017“多彩贵州”山地户外运动天堂系列赛暨安顺紫云格凸国际攀岩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于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期间召开。

  贵州地理地貌独特,民族风情浓郁,气候条件宜人,有十分丰富的山地自然资源和群众体育基础,非常适宜发展各类体育运动,为整合全省赛事资源,打造贵州自主IP赛事,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体育强则中国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健康贵州建设,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2017年4月,贵州省体育局与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达成合作框架协议,着力助推贵州“文体旅”融合发展将联合打造山地自行车、登山、攀岩、探险、马拉松、民族竞技体育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升贵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举办系列赛事,将进一步扩大“多彩贵州”品牌形象影响力和提升赛事知名度,也更好的诠释了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内涵。

  贵州省体育局山地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向文明在发布会上介绍称: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是积分制联赛,共五站,今年将分别在贵州黔南州福泉市、安顺市、黔东南州雷山县、遵义赤水市和铜仁市玉屏县五个地区举办。“2017多彩贵州攀岩系列赛,是贵州省首个攀岩项目积分制赛事,将以全新模式‘全省积分赛+年终总决赛’的形式,吸引更多的攀岩爱好者参与其中,为这项新晋奥运项目输送优质新鲜血液。首站落户安顺紫云,源于该地不仅有举办多年国际攀岩比赛的办赛经验,更是拥有世代传承的徒手攀岩绝技——蜘蛛人,古老技艺与现代运动的完美结合,每次都会吸引全世界的攀岩高手相聚于此,相互交流学习,真正体现了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

  发布会期间,中国户外影像季与“多彩贵州”山地户外运动天堂系列赛事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把贵州的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与中国户外影像季完美融合,用影像把多彩贵州的美景最大化的呈现给世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多彩的贵州”,了解这片户外运动的天堂。协议同时提到中国户外影像季与多彩贵州体旅融合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贵州的赛事推广及主题小镇规划和建设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提升多彩贵州的品牌知名度。

  据介绍,2017“多彩贵州”攀岩挑战赛暨紫云格凸国际攀岩节将于9月15——18日在格凸河风景区开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攀岩高手及爱好者又将齐聚格凸,共享一年一度的攀岩盛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7-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