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人在旅途 >> 正文

大兴东 大旅游 大健康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安顺旅游经济发展的意见》中指出:

  依托“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战略定位,坚持“重点突破、先行先试、民生优先”基本原则,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综合区,做大做强旅游经济,提升旅游助推脱贫贡献率。

  为此,大兴东将充分结合发展现状、优势和机遇,以“旅游、演艺、游乐、健康”等产业链功能区为核心载体,结合本土旅游资源丰富的组合优势,将生态建设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籍此推动区域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旅游特色鲜明的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使之建设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全域旅游航母,籍此驱动我市、我省乃至全国文化健康旅游业市场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大兴东国际旅游世界(扶贫项目)开业盛典暨狂欢嘉年华活动月”于2018年10月17日,在大兴东旅游世界隆重举办……

  这次活动将以“畅游兴东、怦然心动”为主题……

  届时,大兴东旅游世界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游客……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大兴东旅游世界经过两年的艰苦拼搏,本次开业盛典暨狂欢嘉年华活动月,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回馈社会,在充分结合本土独特的地理环境、资源优势,展开合理规划,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要前提,把大山地旅游精准扶贫项目打造成景区核心点,开通旅游专线,并致力于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与开发、现代购物、美食、酒店住宿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链……

  利用自身优势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快速发展,通过项目带动当地百姓脱贫致富,并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

  黔中饮食留香……传统美食延古至今,传承着浓浓的岁月味道。本次大兴东旅游世界狂欢嘉年华上将上演穿越时空的中华古典服饰现场秀,你将在明、清、宋、唐各种服饰穿梭间领略各色传统美食……

  长达一公里的音乐跑泉配以绚烂璀璨烟花秀,集声、光、色、形俱美为一体,如舞台上的表演激起人们雀跃的情绪而得到水美的艺术享受。将视觉感受与听觉感受融为一体……

  从民间艺术的角度来看,花灯可称为贵州一绝,被誉为贵州西部旅游线上的一朵艳丽山花。造型各异、内容丰富、民风民俗十分浓郁……

  装饰一新的车身,配以演员的随车表演,争奇斗艳,呈现出一幅生动的图景。作为展示地区旅游形象、风土人情的有利载体,这些花车通过生动造型和丰富多彩的艺术风格。让人感受到嘉年华的氛围……

  21世纪,复古风越来越流行,更是一种潮流的体现,大兴东老爷车展览,汇集全球更多顶级老爷车,再一次引以领汽车节一股新的复古潮流风,带您进入种类繁多、风格迥异、独特审美视觉与复古情怀一体的车中贵族世界……

  大兴东游乐城占地面积1200亩,地处大兴东旅游世界园区内,是当前技术领域含量高,设施前卫、项目丰富的游乐基地,为全球最刺激的过山车群之一……

  主要设施有目前超长度达到1050米11环过山车、首台近90度断轨过山车以及36种大中型游乐设施,超强阵容设备,将成为全球最新、最大的国际游乐基地之一……

  大兴东非凡世界电玩城,为大兴东旅游世界旗下室内娱乐版块,占地4.6万余平方,共三大主题板块,共有超过200余种、470多台各类设备,涵盖电玩、AR/VR虚拟现实、大型室内体验设备、亲子娱乐、餐饮等项目,满足3-40岁不同年龄消费客群,旨在立足泛娱乐思维,全产业链打造国内最大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型娱乐场所……

  由16个世界级演艺场馆,魔术巨星丁建中领衔,带领大家玩转魔艺两界(2018年登上央视春晚,荣获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表演一等奖和第36届法国明日杂技节“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的杂技《沙场砺兵》;获世界金奖杂技《新天鹅湖》、以及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表演一等奖、全国杂技大赛金奖、2013年央视春晚最受观众喜爱奖的杂技《力与美》)。

  大兴东国际宝玉石红木直销中心,集聚雕刻大师巅峰之作……主体建筑4层,为长方形布局,展览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层高8米至18米……

  以楼层区域划分为:

  1F展览大型奇石、世界顶级奢华老爷车、大型根雕木雕艺术品;

  2F销售贵州本地土特产及农副产品;

  3F销售宝玉石及珠宝饰品;

  4F展示极具收藏价值的高端宝玉石摆件。

  大兴东国际宝玉石红木直销中心,囊括多件世界著名的艺术臻品,无论是从建筑规模,还是藏品数量,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由贵州大兴东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统筹管理,是大兴东国际旅游世界酒店群业态里容客量较大的一家酒店,以突出中式风格的元素为亮点,以高星级酒店经营管理模式为标准,体现地方特色餐饮、特色客房、艺术品和个性化服务的各种经营特色……

  已完成23000个房间的超大规模国际酒店群工程建设主体,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本次亮相的盛世中华大酒店,建筑结构为双子型分布,有各色风格的客房1952间, 3232个床位,是大中型会议和团队旅居之优选。大堂内分左右两侧共六个前台接待可同时满足上百人办理入住,另外酒店设有外事接待处可满足部分外籍客人需求,1F设有兴伟全日制餐厅和三个风格迥异的西餐厅,可满足1200人同时用餐。2F设有红酒雪茄吧,可以一边品尝美酒雪茄,一边欣赏悠扬的音乐旋律,邀您一齐享受滋味人生,3F设有行政酒廊以及休闲足浴……

  超强阵容设施、行走舌尖的美食,玩转大兴东旅游世界巨星联袂、变幻莫测、技艺巧妙舞台演艺云集、绚烂烟花下超酷水上跑泉的震撼视觉新体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趣味盎然的花车巡游、各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大兴东旅游世界,倾心为您打造一场超级魔幻、惊奇文旅视觉与感官盛宴……

  大兴东旅游世界将以“生态优先、高端引领”为主线,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经济增长与社会和谐的同步发展,努力改善民生和扶贫帮困,通过项目实施,将能带动健康产业、旅游产业链经济,整合上百家相关企业。实现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产业领域企业的互利共生。同时能够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全产业链可带动30万人左右就业……

  项目通过 “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以现代农业种养结合、农旅结合等产业模式,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将“大数据、大健康、大扶贫、大旅游”充分整合,利用大数据,做强大健康,做好大扶贫,助推大旅游,促进贵州全域旅游大发展。项目将引领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到“精准脱贫”战略行动中来,将在贵州省内掀起“千企帮千村”精准脱贫战略行动的高潮……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们一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设速度,把项目打造成贵州大健康产业的标杆,把大兴东国际旅游世界建设成中国乃至世界的旅游胜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