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贵州摄影旅游指南之综述篇

编者案
    旅游与摄影似乎永远都是亲密的伴侣,难得分家。当一个爱好旅游的人踏上旅途时,总要摄影点东西记录一下,不论喜好摄影与否;而当一个人要去摄影创作时,当然更离不开旅行了……
    提及摄影旅游,多彩的贵州已成为许多爱好旅游与摄影之人的首选之地。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畅游贵州,本网特别邀请我省著名作家、摄影师欧阳昌佩先生为爱好摄影旅游的人讲解贵州的摄影旅游线路,本网将陆续分章节刊登。
    欧阳昌佩先生编写的《贵州摄影旅游指南》是他踏遍贵州山山水水的鼎力之作,共介绍了7条贵州摄影旅游路线,每条路线都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点,而且还配有大量旅途中拍摄下来的照片,对于喜爱到贵州摄影旅游的人来说,不失为“葵花宝典”。

欧阳昌佩

    欧阳昌佩  男,58岁,汉族,大学文化。1978年-1989年在省委组织部工作,1990年至现在在贵州省旅游局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新闻中心主任。其间,1996年至1998年在惠水县挂职,任县委副书记。
    著有《用荆棘编织桂冠的人》、《贵州旅行导游》、《红色名城旅游指南系列丛书—遵义》、《中国西部旅游指南—贵州卷》等著作,共40万字。第一本由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后三本由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发行;在台湾《墨刻》杂志、新加坡《联合晚报》、伦敦《星岛日报》(华文版)、香港《中国旅游》、《人民画报》、《中国画报》、《北京周报》、《时尚旅游》、《旅行者》、《新旅行》、《旅行家》、《户外》、《户外探险》、《人民日报》等国内外各种报刊杂志发表专题报道文章120余篇,共75万字,图片2000余幅。
    2004年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人类贡献奖”年赛,其摄影作品《彝族撮泰吉》荣获第四届国际民俗摄影“人类贡献奖”年赛节日文化类文献奖。同时由会员晋升为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硕学会士”。现为香港《中国旅游》画报记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欧阳昌佩 编辑:杨国军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6-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