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晒斑如何防

    夏日旅行多海滨游泳和登高揽胜。日晒时间过长,脸部、颈部、手臂和下肢暴露部位的皮肤便会产生日晒斑。如下措施可消晒斑:
    (1)要佩戴有色眼镜(太阳镜),衣袖裤腿尽量放长,戴草帽、凉帽、遮阳帽等,避免皮肤受日光的直接强烈照射。
    (2)有皮肤裸露部位适当涂搽防晒膏霜。防晒剂能抵 御中波紫外线的照射。
    (3)平时注意适当接受日光的照射,坚持多次少量地接受日晒使自己的皮肤颜色加深(皮肤中黑色素形成),而具有吸收紫外线和保护皮肤免受晒伤的作用。
    (4)如果旅行中已发生晒斑,症状轻的要避免再次日晒而加重;症状重的可用西瓜皮轻擦患处,有消肿、消炎、止痛的功效。

    夏日海滩游玩自保大法

        戏水是许多人夏日消暑的热门活动,除了必须注意防晒还要防止水上活动引起的其他问题。游泳常见的皮肤问题,包括游泳者痒疹、海泳者皮肤疹、水母咬伤、海胆刺伤、移行性幼虫疹等。避免游泳者痒疹及海泳者皮肤疹就是游完泳马上以清水沐浴、彻底清洁皮肤,并用毛巾擦干身体 。水母海胆蜇伤尽量小心地将刺拔除,并就医治疗。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6-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