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台江旅游 >> 正文

摄影师齐聚亨特,看台江影展,拍“山寨美女”

  3月29日,闹春·台江--民族文化摄影展在贵阳市亨特城市广场隆重开展。作为黔东南州台江县苗族文化集中展示的春季大展,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传统和时尚碰撞的视觉盛宴。

  此次影展由台江县委、台江县人民政府,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台江县旅游体育发展委员会、贵州旅游在线承办。共展出100幅(组)摄影作品,主题包括正月十五的嘘花舞龙,笙歌鼓舞,二月二的敬祭古桥,三月十五的姊妹饭节等节日活动。

  开幕式由苗族之花欧桑主持,台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郑波、台江县旅体委节庆办副主任李翔出席现场。郑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台江县是一个聚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少数民族旅游县份。苗族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98%以上,以世界上苗族人口聚集最集中和精彩瑰丽的苗族文化被誉为“天下苗族第一县”。台江凭借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先后获得了诸多荣誉称号和旅游品牌。如:全国十佳最具民俗风情的旅游大县、中国苗族刺绣之乡、中国最佳原生态旅游目的地、贵州长寿之乡等。通过这次影展,希望让贵阳市民能初步了解台江,4月10日,是台江县一年一度盛大的苗族姊妹节,在此也诚挚欢迎所有朋友前往台江,相约台江!

  开幕式结束,观众前往展厅观展。一张张展现台江非遗文化的摄影作品和台江优美的生态旅游资源照片,向外界展示出台江县厚蕴的历史文化和生态之美。此外还有台江县十余位身着盛装的苗姑娘穿插在展厅其间,犹如艺术品般,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随后,摄影人在亨特城市广场内进行人像拍摄创作,苗族之花欧桑也为摄影师当起了模特,盛装苗阿妹与时尚卖场的结合,有一种冲突之美。

  影展开幕式当天,吸引了近百位摄影人及观众前来参与。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4日,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往观展。

影展海报

影展开幕式

观展

展厅现场

开幕式由苗族之花欧桑(左三)主持

台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郑波致辞

贵州旅游在线总经理谢志强讲话

欧桑献唱苗歌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谢志强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