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贵州的“小上海”,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上了旅游,一有空闲时间,总是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走走,今天壳壳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美丽的贵州,你知道贵州有哪些迷人的景点吗?今天壳壳要带大家来看看贵州下司古镇!

  下司古镇,曾被人誉为“小上海”、有“清水江上的明珠”之美称。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中国红蒜之乡,锌硒米之乡,世界名犬下司犬之乡,世界优秀、亚洲最好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基地就在这里,还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省级风景名胜区。

  下司古镇是麻江县与凯里市襟水相邻的一个乡镇,每年农历七月中旬,这里的人们沿袭传统举行龙舟大赛,斗牛大赛,车流人流,摩肩接踵,热闹非凡,每当周末假日,凯里、都匀、贵阳等处的旅客呼朋引伴举家前来,漂流戏水、访古探幽之后,悠悠然面水临窗,点上一两样佳肴,大快朵颐,尽兴享受这忙碌人生难得的清闲。

凯里市下司镇,有一条鹅卵石花街,因用鹅卵石铺路而得名,街道两旁至今还保存着古代的商铺、建筑等,当年陆上交通闭塞,水上交通时兴,地处在清水江畔的下司成了黔东通往贵阳等地的重要通道,鉴于其的重要性,当地豪门及云集此地的商贾便建了鹅卵石花街。

  下司古镇,最迷人的时候应该是在晚上,各式各样的霓虹灯,把整个古镇轮廓凸显出来,在江水的倒影下,下司古镇显得格外的迷人,婀娜多姿,如果你们能够在这画面中,配上一幅你身穿苗族服饰的照片,那简直就是太完美了。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