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老干妈 真不差 家家乐购备份她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见龙洞路138号,成立于1996年,企业现拥有一栋四层的多功能办公大楼及四个生产基地,占地二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管理、技术人员246人。 

 自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在贵州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企业创始人陶华碧女士的带领下,全体老干妈企业的员工秉承“诚信为本,务实进取 ”的企业精神,通过九年的艰苦创业,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知名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目前老干妈公司已形成日产量120万瓶辣椒制品的生产能力 ,主要生产风味豆豉、油辣椒、鲜牛肉末、水豆豉、风味腐乳等20余个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生产及销售量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 

  公司在前进中不断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除新增生产能力外,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企业综合生产经营能力得到大幅提高。在管理上引入了现代化管理体系,并行之有效地组织实施,企业竞争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在产成品和原辅料质量监控方面,公司建立了技术手段较为齐全的质量监控中心,提高并强化了原辅料及产成品的自检、自测能力,做到每批次产品都严格按操作规程要求生产,出厂前抽样送省内质量检测及食品检验的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几年来,由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质量管理工作有效地实施,使历年来产品的各项指标都达到国家卫生、质量标准,产品出厂合格率始终都位于同行业榜首,先后被授予“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检验合格企业”、“全国乡镇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HACCP认证,产品“油辣椒”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油制辣椒”系列食品获得“中国名牌”称号,并由我公司作为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发布了国内首个“油制辣椒”国家标准。

  1996 年,“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产品定名为“老干妈”。

在企业创始人陶华碧女士的带领下, 300 多名“老干妈”员工秉承“诚信为本、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在技术改造方面推陈出新,建立了设备齐全的检验化验室,安装了集洗瓶、消毒、灌装、旋盖为一体的机械化流水线,实现了由手工操作机械化加工的转化;

  立足市场需求,积极开发新产品,先后开发了风味油辣椒、鲜牛肉末豆豉、风味腐乳等 10 余种品种。从单一的品种发展到多样的品种。 

  陶华碧老干妈牌风味豆豉油制辣椒是贵州的风味食品。

  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

  是居家必备,馈赠亲友之良品。

  1984 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技术,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风味豆豉,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 

  1996 年批量生产后,风味豆豉在全国迅速成为销售热点。

  “老干妈”员工 2000 多名,日产120万瓶辣椒制品,年产值近 5000 万美元。

  全国 65 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产品已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老干妈”已发展成为全国知名企业,辣椒制品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

  原本是贵州特色调味品的“老干妈”,成了风味辣椒调味制品的代名词,成了全国和世界众多消费者佐餐、烹饪必备佳品。 

   老干妈真不差,

  家家乐购 备份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