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当前位置:首页 > 贵州美食 > 食文化 > 铜仁

贵州省松桃梵岳食品有限公司

贵州省松桃梵岳食品有限公司

贵州省松桃梵岳食品有限公司地处梵净山东部松桃县境内,经营食用植物、农副产品加工、销售等业务,拥有黔东梵净山野生绿化食品厂,是松桃县农产品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现有珍珠花生种植基地3000亩。

公司现主要生产加工花生和开发加工铜仁地区及周边重庆市秀山县和湖南湘西丰富的天然野生牛肝菌。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电脑控制烘干机和自动包装设备,厂房占地1800㎡,年加工野生牛肝菌和花生200多吨。公司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齐全,加工生产、销售业务、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公司实行“公司+农户”、“公司+基地”的管理体制,使科研、栽培、加工、销售、储运等一体化,经营状况良好。2000年黔东梵净山野生绿色食品厂被评为地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开发加工的“净岳”牌天然野生牛肝菌,经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中心检验所检验,所有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该产品以其天然、细嫩、清香的特色,深受用户喜爱。产品远销湖南、湖北、广东、重庆等省市。

 

公司开发加工松桃县境内无污染、安全而独具特色的优质珍珠花生,该产品以其小洁净、果仁丰满、味美、香甜可口,很受客户喜爱,被人们誉为“长生果”,是贵州省著名的土特产,百年贡品。

“梵岳”牌野生牛肝菌在2000年“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贸洽会”中被争相抢购。

“梵岳”牌野生牛肝菌在2000年第一届和2001年第二届“贵州省名优新特食品武汉展销会”中被销售一空。

“梵牌”野生牛肝菌在2001年深圳“中国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名优新特产品交易会”中成为最畅销的商品。

“梵岳”牌野生牛肝菌在2003年“首届贵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中被评为“名牌农产品”。

“梵岳”牌野生牛肝菌在2007年第三届“贵州农产品展销会”中荣获“名特优产品”称号。2007年公司的“梵岳”商标被评为“贵州省著名商标”。

 

   

 

公司地址:贵州省松桃县蓼皋镇平块路

公司电话:0856-2832148

传真:0856-2832148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9-04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