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湄潭梅花真美

  满园春色梅花开 贵州湄潭迎客来!湄潭梅花真美……

  春日阳光明媚

  进入盛花期的梅园

  白的似雪,粉的似霞

  红的艳若桃李

  大片梅花竞相绽放

  游客穿行其中

  仿佛置身花海,美不胜收……

  贵州省湄潭县,隶属于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县城距遵义市区58公里,总面积1864平方公里,辖3街道12镇、132个村(居、社区)。地域呈南北狭长,东西宽25.5公里,南北长96.5公里,平均海拔972.7米,森林覆盖率达60.08%。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4.9℃。

  湄潭县是“贵州茶业第一县”,所产“湄潭翠芽”、“遵义红”、“贵州针”、“湄江翠片”等品牌茶叶享誉中国。土地肥沃,山川秀丽、生态良好,被誉为“贵州高原上的一颗明珠”和“云贵小江南”。首批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单位。

  2016年,湄潭县被列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2018年9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称,同意湄潭县等14县(区)退出贫困县。

  日前,春暖大地,万物勃发。随着气温不断回升。

  在湄潭县城区乾艺梅园景区的梅花陆续进入盛花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花拍照。

  在湄潭-梅花景区,看见附近的停车位已无虚席,后来的车辆在交警的引导下有序通过。在游客接待中心,游客们依次排队,扫健康码、登记信息、买票,秩序井然。

  “目前游客每天都在不断增多,到今天游客量已经达到了三、四千人次。”贵州湄潭乾艺园林公司副总经理盛必洪介绍。

  进入园内,随处可见成群结队的游客漫步在绿树红花间,花丛中、草地里、长亭内、瀑布旁……人们在美景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特别馈赠。

  “这里的梅花特别漂亮,人山人海的。我们在这里唱歌、跳舞,玩得很开心!湄潭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以后我们会经常到湄潭来玩。”游客海棠感叹道。游客们三三两两,有的带着老人和小孩,有的约上三五好友,有说有笑,在园中小径信步游走。穿着漂亮舞服的游客在梅花树下翩翩起舞,惹来众多游人驻足观赏,不时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湄潭真的是太美了!这地方有山有水,不用去远的地方就能欣赏到这么好的美景。花开得正好,这个地方太适合拍抖音、拍视频、拍照啦!作为一个遵义人,我觉得太幸福了!”游客伦行说。

  针对游客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乾艺梅园景区也顺势而为,优化管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旅游环境,让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们采取了一些措施,比如增设售票窗口、增加服务人员和安保人员,还为游客免费提供了饮用水和水杯。”贵州湄潭乾艺园林公司副总经理盛必洪介绍。

  对此,游客们也给予好评。“特别是免费饮水,像今天这种天气,很多很多人得到了很大的方便,点一百个赞!”游客们赞美之词不胜言表。

  满园春色梅花开 贵州湄潭迎客来!湄潭梅花真的好美好美。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2-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