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沙河集团 德福缘集团达成康养产业合作

  2020年6月9日,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与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在中国傩城举行康养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总裁周勃先生、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肖伟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康养产业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居养老服务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以打造贵州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为平台,以推动泛旅游产业发展为核心业务,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推动产业扶贫为己任,致力推动“贵州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项目的开发与运营。

  大沙河仡佬文化国际度假区位于金佛山南麓、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境内,距重庆主城98公里、仅60分钟车程,是一个集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养老、教育、医疗、卫生、体育运动、现代农业等旅游众多产业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旅游度假区。这里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因其各项康养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2018年摘获《2018年中国最佳康养旅游小镇》桂冠。

  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以旅游养老事业发展为核心,聚焦老年生命链产业整合,专注养老养生、度假旅游、休闲疗养、健康咨询等老龄文化事业建设。

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养老、孝老、敬老”为发展理念,打造老年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引领国人健康养老和生活方式的变革。

  道真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韩智勇,渝膏医药集团董事长张维渝,中信地产执行董事邱朝礼,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肖伟、总经理余建华,名豪集团副总裁范伦、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总裁周勃先生和双方其他领导代表及员工与老人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双方对各自企业业务、战略布局和资源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增进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良好的合作沟通奠定了基础,并就双方的合作目标、合作方向、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是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旅居养老服务产业的深度融合。

  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副总裁、文旅事业部总裁孔军先生致欢迎辞

  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总经理余建华先生致辞

  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肖伟、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总裁周勃进行了签约仪式,道真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  韩智勇讲话……

  贵州大沙河旅游产业集团与重庆德福缘养老产业集团的强强联手,是一次成功的康养产业合作,更是在引领旅居养老服务发展行业新高度的又一次升级,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此次签约仪式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也将成为双方康养事业发展中的一个新亮点,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悉,旅居养老是"候鸟式养老"和"度假式养老"的融合体,老人们会在不同季节,辗转多个地方。这种养老方式是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一种积极养老的方式。

旅居养老兼具避暑、避寒、避霾的气候旅游和养心、养生、养老的健康旅游,通过整合旅游、度假、休闲和养生、养老等资源,为老年人提供舒适自在的晚年生活。

  旅居养老最初是自发发展起来的,一部分身体健康、收入不错的老年人开始走出去,探索自己多元化的老年生活,被人们称为“候鸟式养老”。跨地域的养老生活,不仅为老龄人口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养老方式,也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开辟了新的途径,间接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