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湄潭西河镇500亩茶园被都市人“认养”

  2019.3月30日下午,在西河镇西山茶业的茶园基地,来自重庆、贵阳、遵义的近300名社会人士聚在这里,参加一项特殊的活动——茶园认养。

  认养人只需在手机上安装APP终端就可以对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进行24小时监控,这不是虚拟的“开心农场”,而是现实的“认养茶园”。

  在这里,可以带家人和孩子体验春种、夏长、秋收的快乐,也可让家人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满足认养人拥抱田园的生活追求。

  这次认养茶园,个人认养面积从1亩到15亩不等,认养期限因人而异、自由选择,在认养期间,还将享受分红等福利。

  通过茶园的认养,将消费者和茶园连接起来,去掉所有的中间环节,有机种植和加工。最终实现让消费者变合伙人、农民变股东、创客变老板的“三变”格局。

  这次活动由贵州玖亩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山茶业合作,首创C2F(C代表消费者、2联系消费者和生产者、F代表生产者的通道)的商业模式,吸引城市资本下乡,注入农业产业,让城市回归农村、拥抱乡愁,共建乡村田园。

  在当天,共有500亩茶园被人“认养”。

  据介绍,未来3年,该公司将流转认养茶园2万亩以上,实现认养茶园主及合伙人2万余户,新扩建厂房2000平方米,实现企业年产茶产品200万公斤,力争实现综合年产值10亿元以上,为当地解决3000名劳动力就业,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探索一条可复制推广的路子。

  至今一年,怎么样了?

  2020.3.30.我们一行再次踏上了茶海之心-湄潭、凤冈、正安、绥阳4县的交叉点-湄潭县西河镇乐园村,与之相邻的就是凤冈仙人岭(茶海之心)

  这里已经投入数十亿元打造成休闲康养之地,观光缆车、玻璃桥等设施齐备,静等你的到来,共享悠闲自在的茶海生态园之生活……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3-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