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董酒再奋发!

  日前,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对公司2019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先进,深刻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面临的竞争环境,并对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友平,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谢玉球,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洪,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韧及高层管理干部、优秀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友平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动董酒高质量发展;“深耕细作,静待花开”,超额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

  公司品牌提升效果明显,渠道营销变革成效显著,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开放合作进入新阶段,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董酒新形象。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少韧围绕“稳定、变革、发展”对公司这一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用坚持三个初心不变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谢玉球先生,在会议中结合自身感受谈到,近一年无论前端销售还是后端后勤,均感受到全体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20年要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发挥实干精神、开创全新局面。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洪提及,2019年董酒实现了产销两端的快速增长,2020年要有忧患意识,不骄不躁、安全生产、合舟共济、匠心出品。

  作为优秀部门代表,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主任杨仁江、制曲分厂厂长田永洁在会上发表了感言。

  杨仁江、田永洁作为董酒公司老员工,在董酒兢兢业业几十年,历经董酒起起伏伏,在其岗位兢兢业业,半生青春热情皆付酿造事业,一朝入行,淬炼心性,繁华事散逐香尘,流水无情草自春,是一代老董酒匠人的真实写照。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展望未来,新一代董酒人更当同心协力、奋进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续写董酒2020新篇章!真是:

  董酒懂健康,国密佰草香

  董酒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风劲潮涌,任重道远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携手续写董酒2020新篇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