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漫花谷2017万伞争艳 “七彩洋伞节”将惊世亮相

10万把洋伞、5大伞艺主题景观、3大特色活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据悉,由中国薰衣草庄园团队策划的“七彩洋伞节”活动,细心的遵义人发现了这个创意的价值,于是将其引进到遵义漫花谷,为遵义人民带来一道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让遵义人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多彩奇特的洋伞节。

  那么,这次漫花谷洋伞节究竟有什么创意?有多大规模,有什么亮点?现场的工作人员娓娓道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10万把风格各异的洋伞,五大伞艺主题景观,将提报世界吉尼斯。

  届时,遵义·漫花谷将以10万把风格各异的洋伞为素材,五大伞艺主题造景——“万伞迎宾”、“一帆风顺”、“大地飞歌”、“金鸡报春”、“巴黎风情”,打造一场规模浩大的伞艺视觉盛宴,将提报世界吉尼斯记录。

  这些伞艺主题造景,通过知名艺术大师巧妙而专业的色彩搭配,结合法式风情,由工程人员夜以继日地辛劳施工、组装,最终将为我们呈现出七彩斑斓的洋伞世界。据了解,漫花谷洋伞节将于4月1日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为全家人带来温馨与快乐!

  据漫花谷负责人介绍,本次“七彩洋伞节”,庄园还精心策划了“伞模走秀”、“花伞DIY”,“遵义民艺”三大特色活动,让游客在园内不仅能尽观奇景,还能亲身参与其中,其乐无穷。

  伞模走秀将邀请时尚美女现场走秀表演;DIY伞让您与亲朋好友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伞,或在伞面上画上您想要的图案、写上您想表达的语言送给心爱的人。遵义民艺更是结合了地方特色,让洋伞节更加亲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3-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