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习水土城吹响“集结号”迎第四届遵义旅发大会召开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为迎接遵义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习水县创新区、土城镇以4月30日为时间节点,秣马厉兵,积极备战,吹响发展“集结号”。

  以古镇老街和原习赤线为重点建设区域,在2平方公里古镇核心范围内汇聚了立面改造、道路改造、遗址遗迹修缮、老街立面修复、绿化亮化等近40个项目,同步推进华润、小坝花海等景点建设,做到了每周均有开工项目和竣工项目,以“高速”般的发展态势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斗志。

  以要素配套为重点,突出抓好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小桥流水广场、特色餐饮、特色酒店、休闲娱乐等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接待能力,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繁荣现代服务业。

  7000年的历史沉淀赋予了土城厚重的文化内涵,深入挖掘因航运而兴的古镇文化、因四渡赤水而驰名的红色文化和因自然景观而秀美的生态文化,打造范家嘴、古镇长廊、十八帮铺、一渡渡口、景区大门等精品文化景观,提升文化品味。

  成立贵州省土城文化旅行社,加强与省内外旅游机构联系,积极拓展旅游业务,增加游客聚集量。目前,自然之旅正在对接开通贵阳至土城周末两日游专线。

  以提高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重点,积极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切实抓好景区营销宣传工作。目前,《十个连长一个班》、《杯酒人生》、《舞台会兄》等剧组纷纷到土城开机拍摄,土城成为各类影视机构的首选地。

  面对土城发展的热潮,习水县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以繁荣土城旅游产业为己任,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