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赤水丹霞景观 可望“五一”开放

日前,记者从赤水市政府获悉,该市为了创建4a景区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决定在2006年投资5000万元,着力搞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赤水的旅游资源丰富,景区的档次和质量,享誉国内外。但旅游基础设施方面严重滞后,每逢“五一”和“十一”两个旅游黄金周,可谓人满为患。

  赤水市副市长易道辉表示,2006年,赤水市委、市政府将以创建4a景区为奋斗目标,继续做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创建工作,计划投资5000万元,用于天台山(寺庙、大佛)、五柱峰(丹霞景观)、四洞沟、十丈洞、燕子岩景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2006年,该市动工的大项目有赤水百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张家湾接待中心(分期建设)和贵州中水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四星级酒店———赤水中悦酒店。

  另据政府透露,通过新建和完善旅游设施建设,由赤水市政府投资、新开发的龙头景区———五柱峰,力争今年“五一”黄金周正式向游人开放。(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都市报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3-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