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踩着云朵说爱 贵州梵净山“珍爱在云端”活动起航

  爱情为人世间亘古不变的话题,千百年来,在中国流传着无数经典动人的传说,留下了无数让人为之动容的模范爱侣。记者近日就在海拔2500多米的梵净山顶“珍爱在云端·爱的发声曲”活动现场见证了声声响彻云霄的爱的宣言:“某某,我爱你!”“某某,我要一生一世爱着你。”云海之上,蓝天之下,对对俊男美女大方秀爱,双双老夫老妻携手晒温馨,让自己爱的印记留在了纯美的梵净之巅!

  云端之上,领一张“爱情护照”

  据贵州三特梵净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韦保华介绍,“珍爱在云端”是梵净山景区首创的爱情主题旅游项目,每年的夏季特别是七夕节期间都会热烈展开,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年的珍爱主题因为2013又称“爱你一生”年而特别创意制作,活动环节全面升级,活动时段全面延长,活动奖品全面丰富,更有“珍爱护照”颁发。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从7月26日至8月13日七夕节,每逢周末将在梵净山景区内举办“珍爱在云端之珍爱大考验”活动,限量派发“爱情护照”,只要参与爱的进行式、爱的发声曲、爱的不倒翁三个环节,将爱情护照集满三枚印章,即可有一份精美礼品相送。而在山顶普度广场举行的爱的发声曲环节,只要参与者二人在分贝仪上留下最高数值之和超过236分贝并集满三枚印章,将获得由梵净山景区提供的双人景区内费用全免之珍爱大奖,每日限6对爱侣。

  七夕情人节,和ta激情拥吻梵净之巅

  本届珍爱活动的高潮将在8月13日七夕节上演。当天13时14分“爱的许愿池”将邀约情侣们在梵净山的2000米云海之上接吻,留下爱的印记;晚上在亚木沟景区举行浪漫的帐篷宿营和篝火晚会,同跳土家风情歌舞,共饮土家糯米酒,大啖梵净烤跑山羊,秀丽的亚木沟美景,壮美梵净山风光,都将对活动参加者免费提供。活动当天也恰逢英仙座流星雨的最高峰,怀抱爱人、头顶帐篷、面对群山、仰望星空,这绝对是一世铭记的画面。当然,情侣爱人们都必须在网上报名并经过筛选,才能参与七夕当天的活动。该活动正在召集之中,报名网址为: www.fj3show.com 。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是中国黄河以南最早从海洋中抬升为陆地的古老地区,留下了10亿至14亿年前形成的奇特地貌景观。梵净山也是西南地区著名的千年佛教名山。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红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8-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