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铜仁降下今冬第一场雪梵净山 披银装

  12月26日晚,铜仁迎来入冬第一场雪。27日清晨,城区屋顶和草地上都积了一层薄薄的雪,而在梵净山景区,则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

  万山区从26日开始出现低温冻雨天气,最低气温为-2.8℃,地势较高路段出现道路和树枝结冰,车辆通行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交通部门组织人员撒盐融冰,保障道路畅通安全。

  在铜大高速公路和沪昆高速玉屏段,桥梁出现结冰现象,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高速路政养护部门连夜撒防滑盐。目前,铜仁境内道路交通正常。

  据铜仁气象部门预报,27日夜间阴有零星雨夹雪,万山及地势高处有冻雨;2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8日夜间,受强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明显下降,29日白天阴天有小雪,中东部有小到中雪。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小雪转阴天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气温陆续走低,室内取暖要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各地湿度大,玉铜高速公路大龙至万山段、铜遵公路德旺至缠溪段、以及地势较高地区有大雾,同时强降温将导致中高海拔地区出现道路结冰,过往车辆请注意交通安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寇启伟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2-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