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来多彩贵州避暑 这些美景千万要去!

  2020年7月14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7月15日下午,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多彩贵州避暑旅游和省内旅游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会上宣传了贵州夏季气候和地理优势,介绍了贵州对跨省游的有关要求,倡导跨省避暑旅游首选贵州,发布贵州度假康养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线路和体旅活动项目。

  七月的盛夏,绿意深浓,

  夏花烂漫,逃离闷热,

  既要凉爽也要美景。

  贵阳 · 花溪湿地公园

  公园素以真山真水真“绿肺”而为前来的游客们所喜爱。悠悠水车、波光粼粼的湖面映衬着岸上美景,不知你是否跟我一样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在这里多呆一会。

  夏季,园内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绿柳迎风起舞,游人沿河慢行……

  遵义 · 十二背后清溪峡漂流

  7.8公里的漂流河段上,分布着32个美景激流,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崛起,乘风破浪之间,体验漂流乐趣。

  两岸风景秀丽,群山环绕,心旷神怡。

  游客乘橡胶皮艇顺流而下,

  有落差各异的急流美景;

  有神形绝妙的奇峰异石;

  有银河奔泻的飞流瀑布。

  六盘水 · 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

  贵州避暑胜地很多,“凉都”却只有一个,那就是六盘水。

  时下,帕斯谷的绣球花正吸引着人们的眼球,犹如踏在人间仙境,美得不真实。

  野鸡坪的格桑花又迫不及待要一展风采,站在中间,被花海围绕,恍惚间,觉时光变得很慢很慢,每一秒都填满了欣喜。

  安顺 · 龙宫

  磅礴的瀑布,翠绿的森林,清澈的河流,奇幻的溶洞,低辐射的天池,游走在这美景中,不觉感受到清新与舒适,云雾缥缈,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世界最大单体汉字,为龙宫三绝之一,放眼望去,全是一望无际的绿,绿得苍翠欲滴,绿得沁人心脾。

  毕节 · 跳花坡

  初见跳花坡会被惊艳,当汽车绕过一座一座山,最美的那一抹风景就在那里静静的等着。

  蓝天白云,仙气环绕,以山为笔,以云为布,画出草原的蔚蓝壮阔。

  来跳花坡马场,和小伙伴一起驰骋在壮阔草原;

  来跳花坡滑草场,和小伙伴在彩虹滑道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来跳花坡国际户外体验营,真人CS释放许久的压力。

  铜仁 · 江口县黄岩古寨

  黄岩古寨位于江口县怒溪镇河口村西北角,距怒溪集镇8公里,县城20公里,梵净山景区23公里。

  村落周边生态优质,森林覆盖率在85%以上。

  古寨始建于明代,属于典型的同姓家族聚居村落,村民大多为土家族,90%以上都为孟姓。

  安静淳朴的村落,目之所及都是惬意,夕阳照到村落里,更是赋予了它一种无法言说的美。

  黔南 · 龙里油画大草原

  有人说,草原和夏天最配,一到夏天就想去大草原浪!

  云朵仿佛是飘在头顶上的棉花糖,乘坐缆车丝丝凉风从脸旁拂过,空气中弥漫着草的芳香。

  满眼尽是阳光下碧绿的草地,映衬在海天白云间。

  黔东南 · 施秉云台山

  世界自然遗产云台山,位于施秉县北部,主峰海拔1066米,突起于群山之间,因山形“四面削成,独出于云霄之半”,山巅如台,加之云雾缭绕,故名云台山。

  站在印斗阁观景台上,正前方是笔架山,左手边是五指峰,更远处是云台主峰以及里面群山,面前是群山起伏,仿佛仙境,望远山,云深不知处,宛如海市蜃楼。

  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时,

  云雾蒸腾,浮云和群山相拥,随着云雾散去,云台群峰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

  黔西南 · 兴义市上纳灰村

  上纳灰村因位于国家4A级景区万峰林景区的少数民族布依族村寨得名,植被覆盖率高,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有“天上人间小天堂”之称。

  村内有始建于清朝中期的“查氏宗祠”,被兴义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兴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且有民宿客栈32家和农家乐35家分布在各个区域,可以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

  贵安新区 · 平寨村

  平寨村因具有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已渐渐地成为大众休闲娱乐感受慢生活的好去处,每到周末都有不少游客前来休闲度假。

  良好的田园风光,青瓦白墙的民宿,独特的布依民族文化风情,有着“黔中桃源”美誉的平寨村,目前正在加强景区建设和服务的提质升级打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