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电影《因为风的缘故》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年4月27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白庚胜,中国作家协会《诗刊》主编李少君担任文学顾问的贵州本土题材电影《因为风的缘故》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了演员招募。

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办公厅主任李一鸣,中共贵州省委副秘书长李裴讲话。

著名诗人、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元胜致辞。

中共黄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韦零对该片落地黄平拍摄表示欢迎,同时对“黄平三汤”进行了推介。

发布会由著名诗人、贵州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山花》杂志主编李寂荡客串主持。

该片由青年导演张孝前执导,青年作家黄成松根据其中篇小说《鸳鸯墓》改编,讲述了一对苗族恋人经历了十余年的苦恋后,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时,却因爱而双双去世,当地人为之悲痛、感动,因而照常为两人举办了婚礼……

该片致力于刻画、捕捉人类情感中最美好、最干净的东西,描摹贵州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展现贵州人民对真善美的坚守和追求,彰显深切的人文关怀和勇敢的价值担当。

电影主要拍摄地在位于黄平县旧州镇,将从情节、音乐、画面等方面融入更多的贵州元素。

发布会上,李一鸣、李裴、李元胜等对电影的拍摄寄予厚望,他们希望主创团队借助贵州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有利时机,深入挖掘贵州影视“富矿”,通过《因为风的缘故》的拍摄上映,让中国影视圈的“贵州声音”更响,让贵州跨越发展的精神力量更强,贵州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