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建立健康养生医疗养老新模式

贵州天马珠宝健康生态科普体验园建设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3月7日,贵州天马珠宝健康生态科普体验园建设推介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地理学会、贵阳市城市文化学会、贵阳科学技术普及作家协会的历史文化、医疗卫生、地理生态、健康科普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美丽中国,健康人类的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了健康养生医疗养老产业。社会各界关注“长辈养老”“自己今后养老”的问题,用热情拥抱社会,投资建设家园。贵州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省政府原副省长马文骏赞扬贵州天马珠宝公司江时华总经理有热心、有善心、有诚心,希望全社会都来支持,办好健康养生医疗养老新型产业。

  著名经济学家、贵州省政协第八届副主席、第七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王录生在十多年前,就开始研究调查中国养老事业,他说:用好国家的政策,开发贵州的生态,利用民营的资金,宣传敬老的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需要。

  著名地理学家、贵州四个世界自然遗产研究申报工作带头人熊康宁教授寄语:贵州喀斯特地貌神奇地,养育健康生态长寿人。清华中学高级教师、贵州省第八、九届人大代表伍开荣呼吁全社会关注养老健康产业,建议传承中华孝道精神,这是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贵州省康养协会原会长、贵州省民政厅原副厅长马天云就办好、做活、关爱养老产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著名生态记者、贵阳科学技术普及作家协会秘书长罗万雄提出了“山水田园生态环境建园,散步静坐种花种菜休闲,打球下棋唱歌书画提神,医疗膳食中药保健,老人儿童互敬互爱活动延年”的“贵州天马珠宝健康生态科普体验园”健康养老效果要求。

  贵阳城市文化学会会长郭长智说,“美丽贵阳养老爽,延年益寿理应当。花溪田园老少爱,书画琴棋诗歌乡。”园林学专家熊承伟用书法写出心声:葡萄美酒夜光杯,古诗意境今人追。黔筑生态财富聚,兴业宜居绿色贵。

  据悉,天马珠宝健康养老科普体验园投资1.2亿元建设。其中天马珠宝公司投资6000万元进行基础建设,向社会融资6000万元进行生态环境优化建设。

  贵州艾维科技公司罗维克经理说,公司一定做好科普医养的科技支撑,和融资建设的合作工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