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又放大招了!6省市和港澳台游客免景区门票

  11月4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贵州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宣布:贵州全省A级旅游景区,将向对口帮扶贵州的上海市、江苏省、广东省、浙江省、山东省、辽宁省港澳台居民免门票,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本次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优惠时间将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到2019年2月28日截止,共计90天。

  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享受优惠政策。

  想要到贵州旅游的你们,现在可以把冬游贵州提上日程了!看氤氲的空气给喀斯特山水涂上厚重的水墨,在农家乐的山庄体验篝火的温暖、感受村寨中少数民族文化的洗礼,这何尝不是一种别样的冬季体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贵州省现有的6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吧!

贵阳市青岩古镇景区 摄影:一生有礼

  青岩古镇是贵州省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形成于明洪武年间,历明清两代,迄今6百余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氛围极为浓郁。因附近多青色岩峰而得名,古为屯田驻兵之地。位于贵阳市南郊,距市区约29公里。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 悠悠古韵,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

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 摄影:谢志强

  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距省会贵阳市128公里,景区内以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为中心,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群,被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基尼斯记录。黄果树大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帘洞自然贯通且能从洞内外听、观、摸的瀑布。

安顺市龙宫风景名胜区 摄影:罗永忠

  龙宫景区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南郊。景区开放于1984年,总面积60平方公里。1988年被评为第二批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07年被评为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喀斯特地貌形态展示最为集中全面的景区,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

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 摄影:欧阳昌佩

  百里杜鹃景区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毕节试验区中部,距省会贵阳112公里,辖区面积700余平方公里,其中杜鹃花面积达125.8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被誉为“地球彩带、杜鹃王国”。景区年平均气温11.8℃,夏季平均气温19℃,森林覆盖率达80%,被誉为“养生福地、清凉世界”。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唯一杜鹃森林公园、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百里杜鹃景区除了经典的春季赏花游,以温泉养生为配套的冬季旅游产品也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

黔南州荔波樟江景区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境内,总面积118.8平方公里。由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景区内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品种动植物为特色,集奇特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当地布依族、水族、瑶族等民族特色于一身,是贵州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铜仁市梵净山旅游区 摄影:姜军利

  梵净山得名于“梵天净土”,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海拔2493米,森林覆盖率为95%,拥有云瀑、禅雾、幻影、佛光四大自然奇观,是中国少有的佛教道场和自然保护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