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年初五,贵州滑雪场、温泉景区一票难求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春节假日第六天。贵州大部分地区天气情况良好,游客出行进入短线游及返程叠加期。通过近年来贵州全省多元化旅游产品的打造,休闲度假、观光踏青、运动体验、民族风情、医疗康养、乡村旅游等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扩展了旅游的空间维度,旅游产品的辐射力进一步增强,提升了贵州旅游市场综合吸金能力。

六盘水滑雪场游客络绎不绝

  今日,贵州旅游景区游客依旧人流涌动,旅游市场主要呈现以下几大特点:

  一是全省的滑雪场和温泉景区人数爆满一票难求,主要温泉和滑雪景区,均需排队等候10—30分钟才能进入场内,特别是温泉旅游使得我省夜间旅游热闹非凡,可谓“热雪沸腾”。

  二是各旅游景区复合式产品整合营销,延长了游客停留时间,景区内各餐饮、住宿、娱乐、购物等项目综合收入大幅提升,营业额是平时的4至5倍,打破传统门票经济的壁垒。

  三是全省推出冬季旅游营销优惠政策,带动全省重点旅游景区游客数量均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贵阳振华万象温泉、六盘水月照养生谷景区、恩华温泉酒庄、安顺黎阳航空小镇、铜仁白鹭湖景区、岑巩中木召古庄园景区、独山净心谷、都匀汉唐影视城、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室内滑雪场等一批新兴旅游产品借此政策红利得以大幅度的市场拓展。

  四是各地旅游企业面向市场推出各种民风民俗节庆等体验活动,激活市场,撬动消费,如:铜仁寨英古镇的滚龙和“炸龙”表演,寨沙侗寨的“打侗年”活动;黔南州贵定阳宝山举办“撞钟”祈福活动;都匀汉唐影视城开展“直升机空中瞰影城”项目;安顺关岭木城丽水景区布依族花包主题文化节等。

  五是随着高速路网的进一步优化升级,我省自驾游市场一片利好,租车公司、汽车旅馆、高速服务区、自驾旅游装备等新型自驾旅游产业获利颇丰,我省自驾入黔客源市场已逐渐拓展到山西、安徽、江苏等地。

  今日,贵州旅游接待与去年同比增幅较大。省假日办汇总各地假日办统计上报数据,游客接待量超万人次的景区34个,贵阳市青岩古镇景区、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景区、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遵义市赤水大瀑布景区、四洞沟景区、佛光岩、遵义会议会址;六盘水市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百车河生态旅游综合体、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梅花山旅游景区、月照养生谷景区;安顺市黄果树景区;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织金洞景区、威宁草海景区、慕俄格古城景区、油杉河景区;铜仁市松桃县苗王城景区、万山朱砂古镇景区、石阡温泉景区;黔东南州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镇远古城景区、巴拉河景区、凯里下司古镇、万达小镇、剑河温泉景区;黔南州荔波大小七孔景区、金海雪山景区、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景区;黔西南州马岭河景区、万峰林景区、双乳峰景区、24道拐景区。

  据民航、铁路、公路部门统计,2月20日,航空进出港航班459架次,进出乘客61351人次,较昨日增长9%;公路运输进出港旅客191.98万人次,较昨日增长8.2%;铁路发送进出港客运列车380车次,进出港旅客203661人次,较昨日增加12.78%,其中:高铁进出262趟列车,进出旅客137240人次。高速公路客车车流量入口160万辆,较昨日增加13%;出口158.43万辆,较昨日增加12%。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2-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