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大年初一,贵州33家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过万

  金鸡辞旧岁,瑞狗迎新年。今天是大年初一,广大游客以家庭或亲友结伴、自助自驾游为主要出行方式,贵州省旅游行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第一天,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织金洞景区游客排队购票 摄影:王伶俜

  一是为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旅游产品供给,贵州省重点推出遵义市余庆飞龙湖飞龙寨景区龙王阁、黔东南州雷山西江千户苗寨名草堂苗医药文化博物馆、黔南州长顺白云山休闲度假养生区泉谷景点等23个适合广大游客在冬春季消费的山地户外滑雪、温泉康体养生度假、乡村农家乐等新项目、新产品,丰富的山地旅游特色产品不断吸引游客体验。

  二是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黔东南设置分会场,有力提升了贵州旅游的知名度,使黔东南成为全国关注的热点。贵州各地在今天举办不同主题、不同形式、不同内容、内涵多元、各具特色的民俗民风新年系列活动63个,如安顺市西秀区举办600年传承的民俗“抬亭子”活动、黔南州龙里县举办的大型灯展活动、黔东南榕江县举办的斗牛活动、黔西南州晴隆县安南古城举办的迎春灯会等,不断丰富了节日旅游的内容和内涵,全省旅游市场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欢乐腾腾的节日气氛。

  三是宣传推介助力假日旅游市场,省旅游发展委在香港设置了精美的旅游广告,组织了黎平肇兴30位演员连夜赶到香港,参加港澳新春花车巡游,不断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影响力。

  四是各级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假日值班保障工作,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贵州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李三旗率队奔赴黔东南西江千户苗寨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旅游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春节假日旅游工作。

  今天接待量超1万人次的景区有青岩古镇景区、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景区、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郎岱古镇生态文化旅游区、廻龙溪温泉景区、牂牁江湖滨旅游度假区、六枝牛角布依风情旅游景区、妥乐古银杏旅游景区、哒啦仙谷景区、乌蒙大草原旅游景区、娘娘山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大洞竹海景区、九龙潭景区、百车河生态旅游综合体、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梅花山旅游景区、韭菜坪旅游景区、月照养生谷景区、大河堡景区、三线建设博物馆、赤水旅游综合体、黄果树景区、百里杜鹃景区、织金洞景区、威宁草海景区、慕俄格古城、油杉河景区、万峰林景区、双乳峰景区、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镇远古城景区、巴拉河景区、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景区等33家景区。

  今天民航共进出航班353架次,进出港旅客3.8万人次;铁路运送游客8.18万人次,其中高铁182列,运送游客5.14万人次;公路共运送乘客69.94万人次,高速公路进向和出向车流量分别为703002辆和663311辆,同比分别增加28.91%和16.55%。

  截止2月16日16时,贵州省假日办接到有效旅游投诉2起,主要反映景区门票问题,已组织进行了妥善处理。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的报告。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2-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