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今日开启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今日开启。接下来的三天里,涉及23个行业的40个分论坛将陆续举行,最终形成宣言倡议、行业标准、研究报告、评估评审、始创机构、建言献策等6大成果。

  据组委会介绍,在历届年会都发布《贵阳共识》的基础上,截至目前,已经有六种形式的成果将在年会期间成型,包括中瑞对话2014拟发布的《山地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宣言倡议;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拟发布智慧能源的行业标准;英国碳追踪机构拟首次发布碳足迹研究报告;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将发布针对日化、皮革、纺织、电子等行业企业绿色供应链的评估评选结果,生态旅游论坛拟评选全国十大生态旅游景区。

  此外本届年会还将形成一批首创机构,如生态体育论坛拟发起成立全球生态体育城市联盟,绿色新区论坛拟发起成立全国生态新区联盟,北京大学拟发起全国高校与绿色校园联盟。另外通过一些闭门会的召开,如绿色债券、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的理论与制度创新等,将为中央在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和体制创新改革方面建言献策。

  据介绍,本届年会申办主题论坛多,行业覆盖广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年会更有特点。

  年会特点

  ★今年收到国内外各类机构约80个主题论坛申请。最终保留40个主题论坛、10个地方会和工作会,覆盖了23个行业。

  ★由过去单纯的国际嘉宾参会提升为国际合作伙伴参与。大约10个国际知名组织机构参与策划了主题论坛。

  ★在《贵阳共识》的基础上,今年在策划伊始就要求各主题论坛承办方明确预期成果。今年,宣言倡议、行业标准、研究报告、评估评选、首创机构、建言献策这6大成果将在年会期间形成。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周然 文章来源: 贵阳晚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