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醉美贵州”旅游大篷车走进江浙等地 诚挚邀请到贵州“深呼吸”

  贵州旅游在线讯 由贵州省旅游局主办的旅游大篷车营销推广活动于4月8日至24日走进华中、华南、华东。拥有好山、好水、好生态的贵州,邀请广大游客到贵州深呼吸,并体验贵州丰富多彩的生态旅游产品。

  据了解,本次旅游大篷车由黄果树、荔波、西江千户苗寨、梵净山、镇远古镇、织金洞、南江大峡谷、天龙屯堡、双乳峰、马岭河、万峰林等11家贵州景区联盟以及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共同组成,推广目的地包括武汉、上海、南京、杭州、长沙等5个重要客源城市,期间还将参加2014中国国际(浙江)旅游产业博览会。

  本次旅游大篷车推广活动以“好山好水好生态,醉美贵州深呼吸”为主题,重点推介贵州的自然生态特色。活动期间,贵州旅游大篷车将在各目的地城市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促销及旅游推介活动。公众宣传结合少数民族风情演出、旅游图片展、旅游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活动,向当地旅游业界和公众宣传、展示贵州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除了传统的旅游团队线路产品外,将通过电商平台、自驾游俱乐部、旅游达人推荐等方式,为自助游散客推出一系列的自助及自驾游产品。

  为了让广大游客体验到贵州的好生态,贵州景区联盟特别设计开发15条贵州生态旅游线路,包括以“净心洗肺——寻找贵州好空气之城”、“自由呼吸——贵州森林氧吧洗肺之旅”、“养生之旅——感受贵州健康生态指数”等四日至六日游产品,让游客来到贵州,在海拔2336米的梵净山上眺望苍山云海,在万顷碧波的赤水竹海中享受健康休闲,在百里杜鹃花海间感受世界大花园的芬芳,在西江千户苗寨中寻找心灵的栖息地......

  除了好山好水好生态,“高速交通时代”的到来也是贵州旅游业腾飞的加速引擎。今年年底,贵广高铁、沪昆高铁将全线通车,直接把贵州与珠三角、长三角联系起来。此外,随着贵州省内支线机场建设提速,贵州高铁、高速、支线航空等交通将全面提速。届时,乘坐高铁贵阳将实现至长沙3小时内到达,至武汉4小时内到达,至上海7小时内到达的快铁交通圈。高铁的开通大大降低了省外游客进入贵州的时间成本,助推此次贵州大篷车旅游推介会锦上添花。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4-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