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央视邀请贵州音乐人张超为梦想代言

  10月29日,中央电视台“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大型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走进南京,举办首次落地推广活动。

  著名黔籍音乐人张超作为梦想推广团成员,与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孙晓梅、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一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梦想对于他们的力量。

  当晚19点20分,关于该活动的新闻,在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中播出。

  对在众多人选中,选择张超担任该活动“梦想大使”,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秦明新这样说:“张超已经创作出那么多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赚取更多名利的金光大道就在眼前,他却依然留在贵州,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创作——这样的精神和对梦想的坚守,深深打动了我们。”

  10月4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的栏目“出彩人生——中国梦·我的梦”播出了张超的专访,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许多贵州网友更是纷纷转载这期节目的视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 静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1-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