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会见葡萄牙侨领 冀促旅游合作

  7月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在贵阳会见葡萄牙少数民族委员会华人委员、葡华侨联主席、葡萄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周一平先生一行。

  周一平此次来访目的是具体商议并落实去年葡萄牙方面和省旅游局签署的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省侨联主席吕虹,省旅游局正厅级干部陈国钧,省侨联副主席陈新伦等会见时在座。

  陈海峰欢迎周一平再次来到贵州考察。陈海峰说,贵州旅游资源富集、分布广、类型多;葡萄牙是一个旅游国家,希望葡萄牙和贵州旅游合作的项目能够尽快落实,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周一平先生说,现已与葡萄牙中部发展委员会协商,将葡萄牙中部有关旅游线路推介给贵州的游客。作为一个文化旅游的推介项目,希望在贵州设立一个窗口推介葡萄牙的旅游商品,吸引更多的贵州人到葡萄牙旅行;同时,贵州方面也可以在葡萄牙设立一个推介贵州旅游商品的窗口,让更多的葡萄牙人了解贵州,到贵州旅游。

  傅迎春局长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州旅游业的发展,把旅游业作为贵州省的特色优势产业来培育,贵州是一个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一个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贵州的交通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现有旅游景区的服务功能和设施也在不断的建设完善,一些新的旅游产品正在打造中。热忱欢迎葡萄牙的客人来贵州考察旅游项目,双方可以合作实现旅游市场的对接。

  双方还就旅游商品的贸易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7-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