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新丝路机构盛赞贵州文化旅游新思路

  6月8日,新丝路模特机构总裁李小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贵州以“党政推动、市场动作、社会参与、媒体搭台、旅游文化唱戏”为原则,以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的形式,塑造家乡新形象,达到“热爱贵州、展示贵州、建设贵州”的目的,这种新颖的思路在全国同类大赛中尚属首创,我们在参与此次大赛过程中,从以下6个方面受到不少启发。

  首先,本次大赛不是简单的选美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广泛的社会性活动。大赛报名的范畴打破了选秀的条件,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其中,通过赛事提供的平台,让老百姓赞家乡,爱家乡,增强了贵州人的自信心。

  其二,贵州通过一系列活动,主打“多彩贵州”品牌,让人们不断加深了印象。从去年的歌唱大赛、一台节目《多彩贵州风》,到今年的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彰显了“多彩贵州”的品牌效应。

  其三,本次大赛看重过程,更看重“热爱贵州、展示贵州、建设贵州”的目的。让人们通过活动认识到怎样宣传贵州,热爱贵州,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到贵州来旅游,来投资。

  其四,大赛通过选拔形象大使和民族姑娘,最大限度地宣传了贵州的旅游文化资源,以达到选拔一个旅游形象大使,宣传一条旅游线路,展示一个美丽风景区,打造一条精品旅游线路的目的。

  其五,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的异地决赛,不是单个的形象大使的活动,而是一个形象团队的活动,来展示贵州的民族、思想、文化和未来。

  其六,大赛就是要把贵州元素的东西提炼出来,让人们了解,使之升华成为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

  李小白认为新丝路机构能参与到这次大赛中,对他们这个团队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是一次严峻的考验。随着大赛的进程,他们会得到更多的提高,会有更多的体会。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日报:周静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6-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