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第二届酒博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前期全国海选落幕

  以选拔形象大使为载体,最大限度扩大“酒博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力弘扬中国酒文化,让“酒博会”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展会为宗旨,从今年7月份开始,第一次引入第二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的“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活动已分别在全国的华中、华北、华南、华东、西南五个地区举行了决赛。

  截至8月5日,焦作、成都、北京、青岛四个城市已经分别于7月15日、7月25日、8月3日和8月4日完成了华中、西南、华北、华东四个分赛区的决赛。各赛区分别有20名选手进入各自的赛区进行决赛,最终每个赛区决胜出5到6名佳丽进入最后在贵阳举行的总决赛。

  这些佳丽是在全国各地,从数千名报名者中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其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25岁,平均身高175厘米左右,她们当中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办公室白领,也有的曾做过模特和演员。佳丽们都十分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酒文化都有着浓厚的兴趣。赛事当中,各地的评委还向选手提出了众多关于酒的知识问答,不管是白酒、红酒、还是葡萄酒,佳丽们的回答都妙趣横生,部分佳丽还用形体对各色美酒进行了展示和表演。在激烈的比赛中,各地佳丽都表现出优秀的气质和良好的文化修养,选手们希望通过参加本届酒博会的推广和代言工作,能做一名“像酒一样有个性”的知性美女。

  本次在全国各地举行的酒博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得到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北京、青岛等地的比赛中相继有新华社、贵州卫视、山东卫视、青岛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焦作电视台、新浪网、优酷网等媒体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其中,成都电视台、焦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还进行了全程录制并播出。大赛期间,人民网、cntv网、搜狐网、北青网、北方网、千龙网、中国日报网、宁新网、粉丝网、华龙网、网易、凤凰网、东方网、中国娱乐网、上海热线、3g门户等约121家网站还相继转发了这次大赛的消息。

  本届酒博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活动,执委会宣传组还专门派出贵州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主力记者,分赴各赛区进行宣传报道。截至目前,贵州广播电台已分别在《贵州新闻联播》、《百姓关注》、《全省新闻联播》、《都市广播》等节目中及时进行了播出;贵州日报、贵州都市报、贵州商报;贵阳日报、贵阳晚报等也在重要版面刊发了新闻;金黔在线、贵州信息港等省内网站也相继转发了稿件;cntv网、新华社贵州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全国网站也挂出了相关消息。

  8月8日,本次酒博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将在广州举行华南赛区最后一场片区决赛。之后,各地佳丽将集中进行训练,参加9月8日最终在贵阳举行的总决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张齐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8-1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